圈圈科技 搶當網紅界Airbnb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網紅經濟崛起,主打網紅媒合的新創圈圈科技(Influenxio)創辦人暨執行長柯景倫表示,Influenxio以平台的角色切入,要成為「網紅界的Airbnb」,目前平台上的註冊店家已達8,000家,年增五成。

而今年除了台灣以外,將進軍日本,擴大海外營運。同時,Influenxio也推出訂閱制,拚年底前訂閱營收占比達五成。

柯景倫說,過去品牌透過傳統經紀公司或自己執行IG口碑行銷時,常會碰到幾大痛點,包括價格昂貴、程序繁瑣、溝通耗時等問題。Influenxio以平台角色出發,媒合網紅、品牌,提供的服務也是一站式的,幫助品牌包辦從最初的搜尋創作者、溝通、付款,以及最後的結案報告。

以商業模式來說,Influenxio主要跟品牌主收取上架手續收入,另外也與網紅分潤,而與競爭對手相比起來,柯景倫表示,Influenxio提供的一站式服務是最大優勢。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Influenxio去年獲得矽谷創投DCM獨家注資,柯景倫形容,Influenxio定位自己為「網紅界的Uber、Airbnb」,透過平台媒合的力量創造三贏。而雖然今年全球市場動盪,新創募資似乎也進入寒冬,柯景倫仍表示,目前已啟動新一輪融資計畫,目標在今年底前完成。

以目前營運來說,Influenxio在台灣已經有8,000家客戶,年增五成,產業涵蓋餐飲、食品、美妝、服飾等,協助完成的媒合案破萬次。除了台灣以外,下半年將延伸至日本,以擴大海外營運。

柯景倫說,在商業模式上,多數的網紅媒合平台,都是以單次性的採購為主,但Influenxio看到國外趨勢,近期也推出訂閱制,讓客戶透過一年的固定預算,來維持品牌在網路上的聲量。目前Influenxio訂閱制占營收比重約三成,將在今年底拚達到五成水準。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72962.html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