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領域的半導體設備、醫療出貨大致持平

貿聯-KY(3665)5日公布6月營收50.68億元、月增8.93%、年增110.5%,創下單月新高,累計上半年營收達256.76億元、年增94.88%。受惠INBG事業體加入以及多種產品總體出貨量持續成長,帶動貿聯營收規模放大。

展望下半年,貿聯指出,維持審慎樂觀看待,尤其資料中心、工業用、半導體等相關產品需求仍強勁,且貿聯產品分散,不容易受單一產品波動影響,以目前各通路及內部評估來看,達成原訂營運目標沒問題。

至於貿聯6月各產品線狀況,工業用領域的半導體設備、醫療出貨大致持平;資訊科技與數據傳輸產品,受益於資料中心客戶的出貨量保持強勁,且主要IT客戶也積極從發貨倉拉貨;電動車客戶出貨量略有下降,但其他客戶有所成長;電器整體出貨略減;INBG工業應用事業群則持續成長,占6月營收比重約37%。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貿聯產品組合,工業用39%、IT 27%、車用17%、電器16%,長期動能產品(包括半導體設備、能源及儲能、數據中心、電動車及充電)第一季比重提升至30~35%。

貿聯表示,儘管大環境有諸多不確定因素干擾,但以自身多項產品來看,展望都還是很看好。像半導體設備依舊強勁、能見度也拉長,尤其未來EV、數據中心、物聯網AIoT等趨勢,高頻高速、高速運算的應用都是需要晶片,看好半導體設備需求會持續成長。另外在INBG的部分,目前雙方也有多項合作專案進行中,如高速線、半導體設備、電動車高壓線束、醫療等。

此外,IT數據中心客戶需求持續向上,尤其未來走向數據化的時代,數據中心的建置仍是不夠,因此長期看好該領域。電動車雖然第二季受到封控影響,但解封後客戶積極追趕,加上晶片短缺的問題有望逐步改善,預期下半年仍有不小的成長機會。電器類產品部分,雖然消費性市場仍多少會受到通膨的影響,但目前主要客戶的訂單及新客戶的產品,都是按照進度如期進行,公司也有持續緊盯通膨對消費力道的影響。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72967.html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