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完美收官

  

  2018年8月31日,“2018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在唐山國際會展酒店舉行了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上,頒獎嘉賓為王策、邵巍巍、韓明哲、曹駿一、王萱楚以及江蘇省寧海商標事務所有限公司頒發了大賽的金獎。至此,“2018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圓滿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賽由中華商標協會、中國教育電視台共同主辦,《中華商標》雜誌社、中國教育電視台全國大學生創業教育實習基地承辦,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東道品牌創意集團和中國人民大學中國商標品牌研究院提供支持。

  自5月22日啟動,歷經3個多月的時間,吸引了來自全國包括台灣在內的20多個省份的參賽者踴躍投稿。大賽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0幅,經過大賽評審委員會的初審、複審和終審,最終分別評選出了最具創意設計獎、商標設計創新獎、商標設計新秀獎三個獎項的金、銀、銅獎,以及16個優秀商標設計獎。

  為了保證大賽評選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賽特別邀請了法籍華裔畫家、法國當代藝術家協會主席恭弘=叶 恭弘星千先生;中華商標協會副秘書長、原國家工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法律事務處處長臧寶清女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博士生導師、中國古文字藝術研究中心常務副主任、視覺傳達設計系副主任陳楠先生;北京國際設計周組委會副主任、策劃總監曾輝先生;知名創意人、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創意人才庫成員、中南大學藝術學院研究生導師胡永和先生等多位著名藝術家、著名藝術院校專家教授、設計界精英、商標法律專家、市場營銷專家等組成了評選委員會。

  主辦方表示,舉辦此次大賽一方面是為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明確提出的要倡導創新文化,強化知識產權創造、保護、運用,提升中國商標設計的創作水平,豐富商標的內涵、增加商標的附加值,引導中國商標設計走獨創化和專業化道路。另一方面是通過舉辦“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來展示商標設計發展成果,進一步推動商標設計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中的作用,為改革開放40周年獻禮。

責任編輯:韓迎亞

【其他文章推薦】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歐盟專利申請領證程序為何?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帶你了解新竹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