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舞美燈光設計小知識

要做地推、路演、巡展、客戶答謝會,少不了舞台的佈置。不論活動規模大小,是萬人演唱會還是二十人晚宴,都需要考慮舞美燈光的佈置。舞檯燈光設備作為演出活動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可以渲染活動氣氛、增強視覺感受、加強舞台節奏、塑造人物形象、烘托藝術情感和製造舞台幻覺等。
舞檯燈光設計是舞台表演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展示和變換,營造不同情感、烘托多樣色彩、體現不同情境,從而展示作品內涵,達成藝術效果。

在海一方2017中國西昌月色小鎮大型跨年文藝晚會【現場舞美圖】
一般的演出活動需要的燈光設備:LED燈、探照燈、頻閃燈、搖頭燈、追光燈、激光燈、成像燈、聚光燈等等。小型沙龍活動適當使用燈光進行氛圍烘托。

主題晚會、慶典活動、文藝演出等大中型晚會則需要事先進行詳細的舞美設計。設計師要根據活動的訴求、風格事先構思、繪製舞美設計圖,並通過多種手段實現藝術表達意圖。成都睿信公關2009年至今,有專業房地產、大型演唱會、政府活動、電商、微商品牌推廣,新品發布會,明星代言,代理簽約以及其他行業活動經驗,以成都一線公關公司的態度與實力,與諸多企業達成長期年度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組織大小活動上千場,我們擁有各類一手明星演藝資源、圈層客戶資源,在明星經濟、高爾夫、汽車、旅遊、奢侈品、戶外、馬術、瑜伽等行業都擁有良好的資源合作關係,真誠期待與您的合作!
聯繫方式:電話:028-86718685 15228999299 18380350388 
地址:成都市成華區杉板橋路199號
傳真:86 28-86718685 Email:ruixinpr@163.com 
QQ:297403666 
網址:cdrx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