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聯服務 取得旭誼逾3成股權

宏碁(2353)集團旗下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商智聯服務(6751),為因應半導體業客戶加速布局全球擴產,董事會繼於去年底通過3.14億元的增資案後,今年第二季間再決議入股旭誼工程,28日並公告以9,000萬元總額、取得旭誼33.33%持股,加速後續在半導體產業的業務擴展。

智聯服務於去年底啟動發行新股募資後,已於今年第二季上旬完成逾3億元的募資案,同時將實收資本額從原有的1.3億元、擴增至達2億元,以支應半導體客戶業務規模的成長,與其布局全球、擴張營運之需求。

來自半導體產業客戶的營收比重,占智聯服務整體營收七~八成,其中又以晶圓大廠為主,也因此智聯服務在入股專注於無塵室施工之廠務系統服務業者旭誼工程後,將有助於雙方給合優勢,隨著半導體客戶擴廠的步伐、深化與客戶之業務合作和擴展。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智聯服務亦因應半導體及其他高科技客戶的全球化布局,於去年設立美國子公司、就近服務既有客戶,並積極擴展於美洲新市場及歐、亞等市場機會,同時藉由母集團宏碁的全球資源,強化與台灣系統整合同業的競爭差異優勢。

另為配合營運需求,智聯服務陸續轉投資或全資成立包括上海立開及宏達服務子公司,以就近服務並開拓中國當地客戶/市場,與承接人力專案業務。

智聯服務今年第一、二季營收分別達3.14億元及3.53億元,皆站歷史同期高點,上半年累計營收6.67億元、年增15.8%,刷新歷年同期新高。其中,第一季三率已回升至疫情前水位,稅後純益年增逾三成、達845.9萬元,稅後每股純益(EPS)0.57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9000239-260204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