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不看淡 板卡廠全年出貨拚持平

進入第三季傳統旺季後主機板市況仍相對平淡,台四大板卡廠華碩、技嘉、微星及華擎等,近一個月來陸續針對第十二代的英特爾600系列主板釋出支援下一代CPU的BIOS升級更新,期在第四季淡季到來前激勵買氣,同時加大清庫力道。

不過基於輝達對於次世代Hopper架構的GPU新品發布時程幾度推延,目前僅確定高階的RTX 4090有機會在第四季亮相,使得板卡廠原盼的新品效益、升級換機潮亦恐遞延,也因此對今年度的板卡出貨表現轉趨保守,從年初時希望維穩出貨成長的走勢,轉為力穩持平為目標。

英特爾第13代Raptor Lake處理器可望於第三季底的年度Innovation Day發布,台系主板廠中由華擎先發,6月底就率先釋出包括Z690、H670、B660及H610等全系列主板對Raptor Lake處理器的支援更新。

受到俄烏戰爭、歐洲高通膨及美大幅升息等衝擊,第二季整體消費性電子需求遽降,主板市場出貨動能亦明顯下滑。法人估算,該季整體主板出貨動能較第一季及去年同期皆有雙位數幅度走跌,其中技嘉、微星在中國主板市場出貨皆有年正成長,華碩則微幅年減,但在挖礦潮消退、歐美市場需求大幅走衰下,三大廠在第二季的主板出貨皆暫蹲至兩年多來單季低點。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法人預期,第三季主板市況仍將受惠季節性帶動整體出貨回溫,尤其各家主板廠多已釋出BIOS更新、有利加大去化庫存力道,新品周期亦可望在季底啟動,接續針對下一代700系列的備貨潮,亦將有助業者ASP(產品平均單價)維穩增長步調。

主板業者對於第四季的主板市況也多不看淡,並預期在歷經較辛苦的第二、三季後,將因下一代新品帶動的升級效益推升主板市況轉趨活絡。

儘管預估全年度出貨量拚增有許多挑戰,不過在新品ASP的明顯提升下,可望抵銷前兩季的走跌,為今年度帶來持平的業績表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2000282-260204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