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去化加速 四板卡廠法人喊買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產品去化加速 四板卡廠法人喊買


為加快出清顯卡存貨、迎新品,傳高階RTX 30產品MSRP(官方建議售價)最新報價出現降幅10~25%,可望推進品牌廠下半年庫存去化速度,法人點名喊買低本益比且高殖利率的四板卡廠。

看好華碩(2357)及微星(2377)將受惠電競業務維穩成長,技嘉(2376)及華擎(3515)則有伺服器及IPC業務支撐營運動能下,法人預期,在PC消費市場走衰後,華碩正加速擴大出貨比重的商用、電競及創作者系列產品線業務,將成為其今年成長重心,後續亦將隨著各國back to office及混合式工作型態帶動PC市場剛需,加上輝達次世代GPU的推出,挹注其營運動能。

華碩於去年營運站高後,法人預估其今年度獲利將明顯收斂,全年EPS恐將年減逾兩成、降至4字頭,但仍有優於2019年前的表現。

同樣將受惠新世代GPU帶動電競需求的微星,因整體電競業務營收比重有近七成,利多效益較大,法人並預估其第三季就將有逾一成以上季增幅,推升其營收回到500億元以上,至於全年度獲利亦將不若去年有賺進兩個股本的水準,估年減15%以上、EPS降至15~17元。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另一方面,有伺服器事業扮演重要營運支撐力道的技嘉與華擎,下半年在非板卡的商用業務成長動能皆可望進一步回穩。

其中,技嘉第三、四季皆可望有上半年遞延的專案陸續回流外,過去基期較低的筆電業務,因僅聚焦電競、創作者及新加入的商務系列等利基型產品,反倒是降減了這一波消費主機機款需求下降的逆風衝擊,雖全年出貨量未能延續去年度的翻倍年增,但法人預估仍將有中雙位數幅度的成長。

至於華擎除了在IPC業務部分訂單需求仍可期外,第二季因中國封控影響料源及產能的伺服器,下半年即可望在訂單遞延出貨效益拉抬下回穩,並於第四季受惠英特爾及超微新品的上市,為其主板業務挹注動能。

法人預估技嘉及華擎今年度獲利將衰退25%到三成,全年EPS落至15元上下,不過因本益比已來到近年下緣,加上殖利率高,法人仍喊買進。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79398.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