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銷手機!iPhone 13通吃前三名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最熱銷手機!iPhone 13通吃前三名


大陸iPhone 14傳出漲價消息,預期將刺激iPhone 13銷售。圖/美聯社

國內最大手機代理商神腦國際15日公布2022上半年手機市場單一機型的銷售量排名,前三名皆為iPhone 13系列,iPhone手機並占整體手機銷量市占32%,而Android陣營則包辦第4~第10名。

神腦表示,今年5G手機各家爭鳴,80%以上用戶選擇搭配5G資費,顯示民眾購買5G手機的意願相當高。

根據通路最新統計,國內1~5月國內手機總銷量估約206萬,若從2021年國內整體手機銷量550萬、2020年603萬、2019年623萬來看,今年前五個月的手機買氣顯得異常冷清,市場人士分析,主要受到疫情、通膨壓力等因素影響,消費者對於購買消費性電子產品更加謹慎,加上5G資費自5G開台兩年來鮮少異動,在4G資費相對便宜情況下,申辦5G資費方案的熱度不如預期,連帶亦影響手機整體買氣。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今年1~6月神腦全通路手機銷售排行,由iPhone 13系列拔得頭籌,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別由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拿下,占神腦整體手機銷售占比32%之多。Android手機銷量最佳首推三星手機並囊括了第4至第7名的名次。第8至第9名則由價格實惠的OPPO 手機拿下,高CP值的中價位機種則以三星品牌最多人選擇,Galaxy A52S、A53都是孝親熱賣款。

對於下半年趨勢,神腦表示,最受關注的,莫過於九月蘋果公司即將發表年度新iPhone。外界推測新iPhone將推出絕美的質感新色吸引眾人目光,前代瀏海設計傳出將轉變成驚嘆號形狀的打孔螢幕,提升螢幕占比。而前鏡頭將升級高規格的零件,後置相機也將採用更高像素全新設計的攝影模組,大幅提升使用者的拍攝體驗。三星及其它品牌手機也有推出旗鑑機種的計畫。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79421.html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