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衝破5萬?蘋果「內鬼」曝光iPhone 14新機價格

蘋果預計在9月推出全新iPhone 14系列手機,相關傳言不斷,近日再有爆料者曝光售價與規格,整體而言,iPhone14手機的價格可能比iPhone 13系列貴上100美元,最後可能來到1699美元(約新台幣5萬)成為史上最貴iPhone手機,且iPhone 14系列並不會有mini規格,入手門檻也會跟著提高。

蘋果爆料者生態盛行,這些人也被認為是「內鬼」時常分享新品的相關規格與計畫,知名爆料者Anthony(TheGalox_)在推特上表示,全新的iPhone 14與iPhone 14 Pro系列,擁有128GB到1TB的4種容量規格,分別採用6.1、6.7吋120Hz OLED螢幕,並搭載A16仿生處理器,電池容量則是3279mAh與4325mAh兩款。

至於售價區間,Anthony提到,iPhone 14與iPhone 14 Max的起售價為799美元與899美元,iPhone 14 Pro型號可能從1099美元起跳,iPhone 14 Pro Max的售價也會從1199美元開始往上加,整體而言,iPhone 14系列的價格可能比iPhone 13系列多出100美元。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科技媒體NoteBook報導,如果Anthony推估的金額正確,代表1TB的iPhone 14 Pro Max售價會來到1699美元,將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手機。此外,Anthony也爆料,蘋果官方已經確定使用「iPhone 14 Plus」的名稱,而不是現在大家普遍認為的「iPhone 14 Max」這與其他爆料者提到的內容並不一致。

不僅如此,Anthony提到,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將搭載高達8 GB 的RAM,比其他爆料者所稱的6 GB RAM還要多。iPhone 14系列的確切規格仍需要等到發表會才會較為明朗,先前也有傳言指出發表會預計在9月13日登場。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05002407-260412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