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晶奪特斯拉大單 大尺寸M6電池片供貨中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元晶奪特斯拉大單 大尺寸M6電池片供貨中


元晶接下特斯拉大單。圖/本報資料照片

本土太陽能電池模組廠接單報捷!元晶拿下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屋頂型太陽能電池片新專案大單。太陽能業績暢旺,政府政策支持以及內需市場動能強勁,引爆本土太陽能業新一波追單潮,訂單能見度延長。艷陽高照,專業人員在屋頂上裝設太陽能板、提供家用電力。不只天氣火熱,太陽能市況更是旺,太陽能電池模組廠元晶接單報捷,拿下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屋頂型太陽能電池片新專案大單。

除了特斯拉積極尋找合作夥伴,各國積極推動淨零碳排、積極裝設太陽能設施,需求明顯增加。

台經院產業分析師楊家豪:「近期的太陽能的多晶矽,價格有上漲的趨勢,進一步刺激下游的拉貨動能,也帶動我國廠商在海外市場的出貨量和出貨金額的表現。」

不只國外市場需求,政府禁止陸製太陽能電池進口台灣、新建物強制安裝太陽能發電,以及夏季缺電疑慮的三大效應,引爆本土太陽能業新一波追單潮。

台經院產業分析師楊家豪:「近期由於疫情逐步獲得控制,太陽能安裝的進度逐步恢復,再加上政府對於再生能源太陽能,這一塊的躉購價格,它是有調漲,就是在全年的價格維持一定的水準,等於說在下半年的價格有所調漲,近一步刺激國內本土太陽能的需求。」

太陽能市場下半年訂單能見度再拉長,產業分析師觀察,可望轉向賣方市場,包含茂迪、聯合再生、安集,營運可望受到挹注,持續穩步成長。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80546.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