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討論 保養需求疫躍而上

人工智慧新創iKala針對美妝產業發布調查指出,疫情衝擊之下,為美妝市場帶來許多改變,其中因為疫情關係,人們戴口罩時間變長,近三年來針對肌膚保養需求的貼文平均聲量,已是彩妝貼文的3.6倍。

此外,疫情改變消費環境,民眾對於永續消費的意識已進入全新層級,調查指出,多數消費者願意多付三成費用,來購買經永續認證的同類型產品。

iKala運用旗下KOL Radar網紅數據資料庫,剖析疫情下的美妝保養市場,並盤點出四大趨勢。

iKala指出,民眾需長時間配戴口罩,進而讓消費者減少上妝的需求,反之將重點集中於膚況保養,近三年美妝保養需求的貼文平均聲量已是彩妝貼文的3.6倍。

此外,KOL Radar也彙整出Facebook、Instagram、YouTube三大台灣人最常用的社群平台中對於保養品的聲量,以「保濕」排名第一,接下來依序為「修復」功能、「溫和」功能等。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而全球疫情改變消費環境,民眾對於永續消費的意識抬頭,多數台灣消費者願意多付三成費用,來購買經永續認證的同類型產品。

iKala也指出,疫情的催化之下,消費者進而開始仰賴網路資訊,並多方汲取美妝保養訊息以決定購買與否。對品牌來說,把握住消費者每個接觸點變得至關重要,全面性的數位布局能更有效幫助品牌接觸消費者。

iKala統計,近三年美妝社群貼文多集中於Instagram,占比高達46.3%,其餘則依序為Facebook、YouTube;而社群聲量之冠則被YouTube奪下,其美妝貼文社群聲量占51.1%、Facebook占29.8%、Instagram僅占19.1%,其中美妝相關貼文內容又以七成「圖文」類型占比最高,其次為影音內容。

美妝保養愛好者習慣利用Instagram的hashtag(標籤)探索特性,尋找特定商品,YouTube 則適合美妝新手透過實測介紹,快速了解產品特性,同時也是產品的話題討論中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24000219-260204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