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卡三雄降價 拚庫存有感去化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板卡三雄降價 拚庫存有感去化


2022.06.22 板卡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片

面對堆高的存貨,板卡廠自第二季起紛紛加速庫存去化,近期板卡三雄在華碩帶頭調降顯卡MSRP(官方建議售價)下,技嘉及微星也在部分市場跟進,其中針對中國市場三雄則是接連下修10%以內的價格以拉抬買氣,力拚第三季庫存「有感」下降至趨於正常水位。

儘管整體挖礦潮近期隨加密貨幣價格快速崩跌而下滑,不過依chainbulletin.com最新統計,北美地區加總美國及加拿大的算力仍占達全網算力的44%以上,至於去年年中算力一度幾近於零的中國,現亦已默默的以占達全網超過21%比重,位居全球僅次於美國(占37.8%)的第二大比特幣挖礦國。

看準中國板卡市場地下挖礦熱度未完全消退,及先前因挖礦排擠的換機需求未滿足,板卡業者在歐洲市場需求疲軟之際,也將資源更集中於美、中及泛亞太市場。其中,華碩繼先前率先於美國調降顯卡25%售價後,再針對中國電商618銷售檔期,於6月上旬帶頭調降包括輝達RTX 30全系列及超微RX 6600系列顯卡價格,同時對通路夥伴祭出針對上一代主板產品清銷獎勵。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雖在挖礦相對熱絡的美國市場,技嘉及微星在價格策略上未躁進,但兩雄隨後則在中國市場跟進調降,同步衝刺618檔期至暑期間的產品周期尾段銷售力道。通路業者坦言,在挖礦潮走弱及華碩帶頭降價下,包括北美、歐洲及中國的通路現貨價格,皆已見逐漸被拉回正軌的走勢,尤其超微RX 6000系列顯卡現貨均價在德國更是首見降至低於MSRP的水位。預期顯卡售價的持續下修,將更有利各家板卡庫存去化。

微星董事長徐祥先前於3月預警俄烏戰爭已擴大影響周邊國家及歐洲整體需求出現雙位數降幅,對已堆高的庫存進一步帶來壓力。經近幾個月來加速消化庫存後,微星光5月就成功再去化了40餘億元的存貨,徐祥並期望到第三季就能降至約兩個月左右的合理水位。

華碩也正加快手上板卡庫存去化,不過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對於顯卡全年營收動能保持成長態勢看法相對同業樂觀,不同於微星預期下半年顯卡新品效應將因未去化完的庫存,恐遞延發酵,華碩則正面看待輝達及超微新品上市的市場需求回饋。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64596.html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