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卡位金融科技 台灣大 加碼投資LINE Bank

台灣大哥大於16日深夜公告,加碼投資LINE Bank及CloudMile萬里雲。

台灣大以每單位價格10元、不超過3.75億元,認購LINE Bank私募普通股不超過3,750萬股。LINE Bank於2020年3月9日成立時,台灣大投資5億元取得5%股權,這次再認購LINE Bank私募發行新股,合計占增資後持股5%。

富邦集團目前在LINE Bank的持股擴大,包括北富銀5月參與LINE Bank增資21.95億元,持股從25.1%提高至27.2%,台灣大旗下momo富邦媒也投資3.75億元取得2.5%股權,加上台灣大這次加碼投資,整體富邦集團在LINE Bank的持股擴大至34.7%。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另外,根據台灣大公告,台灣大在今年2月25日以每單位價格2.901美元,投資萬里雲275萬7,670股,投資金額800萬美元,取得萬里雲1席董事席位,雙方並結盟成為策略夥伴。6月16日再以每單位2.82美元投資萬里雲263萬8,261股、投資金額744萬美元,合計持有萬里雲539萬5,931股,交易總金額1,544萬美元,累計持股比例約18%。

對於加碼LINE Bank,台灣大主要看好LINE Bank創造嵌入式、場景金融優勢,以及整合社群金融、創新金融、生活金融之利基,可藉此跨產業合作,有助於未來拓展多元會員服務,同時亦看好未來行動支付市場持續成長,並為布局金融科技事業提前卡位。

至於加碼投資萬里雲,主要看中萬里雲是全台第一家獲Google Cloud MSP託管服務認證的廠商,可以協助台灣大打造5G雲端應用等高附加價值服務,有助於台灣大爭取企業數位化轉型商機,同時為台灣大在5G市場「二階成長」注入活水動能,並加速元宇宙布局。 除此,台灣大亦將與萬里雲亦將攜手進軍將攜手進軍大東南亞(GSE A)市場。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618000179-260204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