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延出貨進補 豐達科5月營收飆_工業用機械手臂,無線充電裝置

航太扣件廠豐達科技(3004)受惠旗下位於中國大陸之廠區復工、遞延出貨效益進補下,5月自結合併營收較4月大幅回升逾六成、達1.95億元,並較去年同期增長81.5%,為僅次於2019年的歷年同期次高。累計今年前五個月合併營收則來到7.41億元,年增40.16%,回升至超越2017年以前的同期水準。

今年4月配合中國清零防疫政策下,豐達科子公司蘇州豐航精密金屬受到上海與昆山封城停工影響,直至4月28日起才逐步復工。

遞延的出貨效益在5月發酵,加上客戶訂單需求穩增,大幅拉抬豐達科營收飆升至近兩年來單月新高。

協助客戶導入半導體設備、工業型機械手臂以提高產能及加工技術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瀚洋飲水機永續經營於雲嘉南高地區,我們堅持一貫的理念,強調服務品質及維護時效,採e化保養管理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提供素面及多風格的設計,供客戶自行運用,選擇性多亦可少量訂購。

依照豐達科的估算,4月遞延的出貨營收約占5月的13%。法人看好豐達科在產能稼動率持續回升,6月出貨動能還將會進一步回穩下,第二季維穩季增、年增雙成長的走勢可期。

豐達科今年第一季營運未能轉盈,主要是為減少手上閒置成本,關閉位於中國大陸的昆山二廠,同時移轉相關設備至昆山一廠和台灣桃園平鎮廠,而認列一次性處分資產損失達2,568.7萬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3908.html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的頻寬定義為訊號衰減3dB時的訊號頻率。若一台示波器頻寬不夠會導致看到的訊號失真,測試不準確。頻寬指標主要體現在衰減器與放大器的指標。即時取樣率體現出示波器的ADC的指標。取樣率通常要大於等於頻寬的4倍。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前身─多加企業社於2000年設立於高雄市,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