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零需求熱 叡揚碳盤查平台打入製造業

碳盤查議題升溫,資訊服務廠商叡揚(6752)表示,過去已針對各大醫院做無紙化評鑑,推出「醫院評鑑平台」,近期則在這個基礎上,進一步調整為碳盤查合規管理協作平台,以符合中小企業需求,目前已獲得製造業客戶導入。

展望今年全年營運,叡揚董事長張培鏞表示,近年在數位轉型風潮以及「資安即國安」的概念被重視帶動,以及疫情催化之下,企業將更加強投資在軟體以及資服領域,叡揚今年也將聚焦雲地混合應用、AI以及資安三領域,在國內將持續深耕既有業務,在國外也將朝有機會的市場(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等)邁進。

叡揚資訊去年營運繳出好成績,主要動能來自系統與資安工具、地端雲端企業e化應用軟體產品與服務,以及運帷服務有不錯的成長動能,帶動2021年全年營收獲利創新高。今年前4個月叡揚累積營收3.94億元,年增20.21%,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訂閱制成長及資安優勢強化營收動能,而叡揚自主研發雲端家族產品也持續雙位數成長。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叡揚表示,近期碳盤查議題升溫,叡揚以原本的「醫院評鑑平台」為基礎,進一步調整為碳盤查合規管理協作平台,並以雲端租用模式,打造符合廣泛中小型製造業淨零碳排合規需求。同時也協助企業透過系統化方法取得國際認證,突破文管、人管、事管、稽核等四大挑戰,助企業管理碳盤查合規認證的人、事、時、地、物(文件),目前已有製造業客戶導入。

以2022年全年營運來看,張培鏞表示,預期今年叡揚開發的企業e化軟體與相關服務將有望健康成長,且將持續投入年營業額的10%用於研發。在商業模式上,則將著重於產品永久授權或期間授權的銷售方去,以及以產品為基礎並經由API串接的模式,以獲得較高的經濟效益。

另外,在業務上,今年則將以雲地混合應用服務、高度資安合規,以及AI的加值能力三大重點,為全年主要營運動能。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531000183-260204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