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在美建廠縮時短片 網友:Amazing

台積電在美建廠縮時短片 網友:Amazing


2022.06.03 台積電斥資120億美元在亞利桑那州興建廠房,近日釋出施工影片引發外國網友討論。圖/美聯社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斥資120億美元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興建晶圓廠,台積電周四(2日)在職場社交平台領英 (Linkedin)發布1分鐘建廠縮時影片,震撼畫面引來網友驚呼「amazing」,連同美國共和黨推特官方帳號也分享台積電建廠工程情況,預料將為亞利桑那州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

台積電2020年5月宣布亞利桑那州建廠計畫,去年6月開始動工。台積電2日釋出1分3秒的建廠縮時剪輯影片,以空拍視角呈現浩大的施工過程,現場數十台吊車和卡車繁忙進出,從一片荒蕪的沙漠地區,再到4、5層樓的建築初步成形,震撼畫面讓不少外國網友驚呼連連。

此外,美國共和黨官方帳號也在推特(Twitter)分享廠房施工現況,盛讚台積電將會為亞利桑那州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同時也為亞利桑那州再次吸引國際媒體關注而感到開心。

《日經亞洲》曾報導,英特爾和台積電各於亞利桑那州南北方展開工程,前者在原本擁有42年歷史的園區,耗資200億美元擴廠;後者則投資120億美元打造晶圓廠。

另,報導還分析台積電和英特爾人才招募競爭,除了英特爾較受當地學生青睞外,從招募平台的薪資待遇顯示,英特爾也較台積電高出1萬美元。除此之外,台積電高工時和嚴謹管理風格也讓不少求職者卻步。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Arizona has attracted international media once again! construction is in full force and Sen was thrilled to show our guests around.

This company will bring substantial economic benefits to Arizona!

— AZSenateRepublicans (@AZSenateGOP)

(中時新聞網 蔡宜倫)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4144.html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