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Q1 PC市場逆勢增 ASUS、Acer突圍

印度Q1 PC市場逆勢增 ASUS、Acer突圍


2022.06.05 圖/美聯社

宏碁→Q1平板電腦出貨年增1,288%傲視群雄
華碩→電競產品立功,擠進當地前五大

擁有全球第二多人口數的印度市場,今年第一季PC市場逆勢成長,耕耘印度多時的兩大台廠宏碁與華碩順勢而起。

宏碁首季於該市場的平板電腦出貨量達20.5萬台、年增1,288%,為所有品牌廠、在各PC類別產品出貨表現中最強勁的代表;華碩靠著旗下的電競PC產品衝刺,同一時間在印度PC出貨量約27萬台、年增58.6%,擠進市場前五大之列。

值得注意的是,台系的ODM廠包括英業達、緯創等業者,也受惠於印度商用市場具市占優勢的惠普及戴爾出貨,第一季商用PC皆出現雙位數成長,出貨需求上半年持續看增。

雙A均緊抓印度PC市場的復甦機會。宏碁在印度商用桌機市場出貨動能大增,依研調機構IDC調查指出,宏碁以首度超過20萬台的翻倍年增出貨量,刷新在該市場的單季紀錄外,在商用筆電領域,也以高達56.3%的年增率,大幅推升第一季在印度市場的PC出貨總量,高達42.1萬台。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飲水機的問題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水沸騰溫度不足,絕大多數的飲水機最高溫度是95度,再沸騰溫度是90度,泡茶殺菌的溫度不夠

無毒橡膠墊片哪裡買的到?

橡膠傳入英國後,人們發現這種物料能很有效地擦去鉛筆留下的痕跡,於是發明了橡皮擦。橡膠英文名rubber是由1770年時英國普利斯特里因發現此物質能擦去(rub off)鉛筆筆跡。按照製成方式的不同,橡膠可以分為合成橡膠和天然橡膠兩種。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紫砂茶葉罐是多孔性材料製成,透氣性非常好,因為罐子多微小氣孔,用來存放茶葉,不僅能保鮮鮮,還能消除茶葉中的異雜味。 但也是因為多孔,所以紫砂茶葉罐容易吸收茶葉的香味。

攻戰消費者第一視覺,包裝設計很重要!

包裝設計是指對包裝的形狀、大小、構造及包裝材料等方面進行創造或選擇並以適當方式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進而增加購買率,以及對使用者友善之特性。

而宏碁在含括2-in-1的平板電腦產品上,也有超標的成長。依Canalys調查數據顯示,宏碁該季在印度市場的平板電腦出貨量達20.5萬台,彈升力道為所有品牌廠於各PC類別產品出貨表現中最佳。

因應「印度製造」的要求,宏碁持續擴大投資當地,建置自有組裝線,尤其過去兩年疫情期間,逐步擴增在地生產的桌機產能每年可達50萬台。另外,針對筆電產品後段組裝產線,去年進一步與當地協力廠夥伴合作、擴增至同樣可達約50萬台年產量,強化了後續爭取當地標案的優勢。

華碩方面,主要受惠旗下含括ROG的電競PC產品,在印度居一方之霸。今年首季,依IDC統計,在印度PC出貨量約27萬台,位居市場前五大。

去年下半年起,華碩擴展Chromebook產品線在印度的布局,相當積極,推出鎖定學生需求的平價機款,並聚焦商用領域、搶進當地SMB市場。第一季華碩在印度商用PC市場上,繳出超過67%出貨年增率的成績。因看好當地市場需求的成長動能,華碩穩固電競PC霸主地位的同時,也將以其品牌優勢,開發更多商用業務的機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4453.html

CCD外觀檢查包裝機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堆高機,又稱叉架起貨機或叉式起重車,香港稱為鏟車,中國大陸稱為叉車,台灣國語稱為堆高機,台語俗稱豬哥(ti-ko),是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堆高機的發展於1920年代,今天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一般貨櫃標準尺寸?

金誠貨櫃尺寸種類分別為,20呎櫃、20呎高櫃、40呎櫃、40呎高櫃、20呎冷凍櫃、400呎冷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