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核心機構均搭載Roller Cam Driver無背隙滾齒凸輪

康普國際精密機械推出「五軸凸輪分度盤」,全系列核心機構均搭載Roller Cam Driver無背隙滾齒凸輪,具有加工高剛性、動作高速度及耐磨耗等特色,而零背隙的機構特性,展現超精密定位的優勢,滿足工具機市場對五軸精密加工的需求,是協助產業推動轉型升級的好幫手。該公司首次參加4月21~25日的台南自動化機械展,攤位號碼B056,業者可前往參觀比較。

康普國際成立於2011年,透過與母廠潭子精密技術合作,領先同業研發出全國第一台「凸輪式離合齒分度台」,並創下供應鴻海富士康2,400台的銷售實績,震撼業界。

康普創新的腳步從不停歇,再接再厲於2015年開發出「凸輪式工作交換台」,將工具機托盤交換時間從15秒降為6秒,提供客戶更高的生產效率和穩定的耐久性,滿足客戶在產能和品質上的雙重需求。

康普國際總經理粘民勳表示,該公司陸續推出的五軸凸輪分度盤,搭載Roller Cam Driver無背隙滾齒凸輪,能滿足工具機市場對五軸精密加工高剛性、高速及耐磨耗的需求。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粘民勳說,五軸加工機械可進行螺旋狀等特殊曲面加工,近年成為市場主流,其中分度盤是五軸機最關鍵的零組件;該公司五軸凸輪分度盤穩定性高,可確保客戶在大量生產下的品質一致性,也成為市場青睞及關注的焦點。

康普營運副總陳則銘分析,滾齒凸輪的特點就是「零背隙、極低磨耗」,所以造就「穩定」的機構特性,讓機械廠最重視的「重覆精度」能輕易達成,完美取代先天就存在背隙及磨耗問題的蝸桿蝸輪,國內外大部分工具機廠逐漸將原本蝸桿蝸輪的分度盤淘汰,轉而設計採用滾齒凸輪分度盤,讓康普國際異軍突起,業務量穩定成長。

粘民勳說,「精準」是該公司分度盤的基本要求,卻是許多同業始終達不到的天花板;由於品質、精度、價格都獲得客戶認可,因此,該公司今年將擴大資本支出、擴充生產線,讓高CP值的康普凸輪分度盤,能呼應廣大市場的殷切需求。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25656.html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