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研磨的自動化模組解決方案

「激力股份有限公司」(Performance S corp)專注於自動化設備整合服務,看好大台南在地自動化需求旺,參加 4/21-4/25在大臺南會展中心(高鐵站旁)舉行的「2022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所展示的機台皆具有通訊功能,能與外部系統做資訊交換,是企業邁向智能、智慧製造的可靠夥伴。

激力公司表示,現場展品特別針對金屬加工產業的需求特性,整合ABB工業機器人,推出「輕研磨的自動化模組解決方案」,以及歐洲先進的「PHOTONEO 3D視覺辨識系統」、「全自動鞋子大底噴膠系統」,在智慧製造展區攤位編號A473,歡迎現場洽詢。

激力公司由「康博複材科技團隊」成立,位於台南安平工業區內,專注於自動化設備整合服務,結合機械手臂與視覺設計的應用,客製化打造最聰明的設備,以協助客戶提升企業價值與國際競爭力。

該公司擁有16年豐富開發經驗,憑藉深厚的電子以及機械能力,以及長期對市場需求的了解,擁有廣泛的客戶群,分布在電子、5G、半導體、機械加工、輪胎製造、航太等產業。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激力公司專業團隊具備機械手臂應用、自動化機經驗與研發技術,已成功開發出多種自動化機械手設備及產品。例如:機械手自動上下料、機械手加工去毛邊、研磨,2D/3D視覺系統應用、機構/電控/軟體整合。

此次展出項目,首先是針對金屬加工產業的需求特性,整合ABB工業機器人,推出「輕研磨的自動化模組解決方案」,利用機械手臂抓取工件,搭配BOOSTER浮動研磨刀頭,以及激力浮動砂帶機,完成工件的澆口去除及去毛邊。以模組化設計的整體設備,一次搭配進料盤與出料輸送帶,整合在一個密閉的20呎底板上,不但可快速定位上工,而且節省空間,作業現場乾淨、好清理。

激力引進歐洲先進的「PHOTONEO 3D視覺辨識系統」,可在物料籠(籃)自行辨識物件,規劃抓取路徑,再直接傳達給機械手臂後,進行工件抓取。操作介面簡單,可快速更換工件。延伸應用到搭配後段加工製程,做全自動上下料工站或其他應用。PHOTONEO有5種3D攝影模組的規格,機身本體輕量化,可依客戶實際作業需求,挑選出最適合的相機,進行工作規劃。

此外,激力還將展出「全自動靯子大底噴膠系統」,該系統與「台達電」共同合作開發,整合3D視覺辨識,除可直接規劃路徑給機械手臂進行自動塗膠以外,並且可針對不同鞋型連續作業,不用停機切換,系統還包含自動清潔和膠水用量監測的功能。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28966.html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