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大台南會展中心(ICC TAINAN)21日開幕,首檔自動化機械展-2022工商時報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同步開展至4/25日,共計5天。與開幕活動冠蓋雲集一樣吸睛的是德國的隱形冠軍隊伍,德商威騰斯坦看中大台南會展中心首展的話題性,希望藉由此次展覽更全面而深入的將威騰斯坦的好產品,介紹給南部廣大自動化廠商與從業人員。

威騰斯坦此次到台南展出的策略,首重與當地自動化業者的互動,特別是為客戶提供適時適切的Applications。圖/威騰斯坦提供

開天KTR與威騰斯坦都是德國隱形冠軍,因被收錄在知名管理思想家Hermann Simon《隱形冠軍》同名書中得名。德國隱形冠軍書中的這些中小企業,因為執著在立基市場精耕細作,像開天KTR的聯軸器、威騰斯坦的減速機,不管是單品或整合解決應用方案的創新,往往是領域內的重要話題。因為長期經營的結果,市占均能獨尊全球(Only-One Company)。

威騰斯坦總經理魏誠志說,這次到台南展出的策略,首重與當地自動化業者的互動,特別是為客戶或準客戶提供適時適切的Applications。魏誠志強調,他把公司內最厲害的工程師都請來,只要客戶提出需求,團隊有信心現場提出最符合企業需要的應用解決方案。

魏誠志透露,像這樣在展場1對1實時互動的作法深受注目,開展當天就有7家企業排定時間相談。魏誠志說這也讓他對大台南地區企業主,即知即行的熱情與活力感到敬佩,他希望展期間有更多企業主到場交流。

魏誠志語帶自信的表示,一步領先,步步超前。去年台北自動化展展出結合伺服馬達的驅動器應用到無人搬運車、Delta 機器人增加產品動能效益、工業等級的小型無刷伺服馬達、驅動系統與無框伺服馬達,擴大了產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範疇,以及提出IIOT工業物聯網的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打造智能守護網;今年TIMTOS利用線性系統與網路聯網展出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可視化」。這次到台南,威騰斯坦把上述展覽精華全部帶到大台南會展中心展出。

威騰斯坦Cynapse智能減速機即時說明與演示。圖/策略遠矚公司提供

除企業主與工程師團隊即時互動,這次展出看得到第1顆會溝通的智能減速機(Cynapse)與德國系統同步作業實況、利用創新應用方塊說明不同機台應用。魏誠志進一步的說明,因為解決方案的可視化,廠商可以透過智慧型顯示機進行遠端即時監控,瞭解稼動率、進行同步維護等等。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魏誠志說,這些展示在北部展出時已贏得許多好評,關心減速機進展與應用的朋友,真該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到場交流。他相信透過威騰斯坦提供的解決方案,使用者與製造者都可以做;也都會得到滿意成果。

如何選擇聯軸器? 開天KTR總經理吳榮昌表示,歡迎自動化機械領域的專家與企業主,藉著到大台南會展中心看展的機會,到開天KTR與現場專業服務人員討論,找到最適時適切的聯軸器解決方案。其中,現場展示的工業4.0產品整合應用Monitex,圖解說明直觀清晰,有助瞭解如何避免不必要的機台損害;配合現場架設的扭力轉速測試儀,是必看的亮點。

負責現場講解導覽的開天KTR行銷企畫郭晏辰說,每年該公司德國總部都會有精采的創新產品推出,在這麼多的精品中,台灣KTR一直為台灣企業即時引進最適切與符合市場所需的聯軸器。她透露新系列產品-ROFLEX 彈性聯軸器將在這個季底在台灣問世,預計今年下半年就可納入客戶解決方案的選項中。

開天KTR即將推出的ROFLEX全系列產品符合ATEX歐洲防爆認證,有效提升操作人員使用安全,預計今年下半年就可納入客戶解決方案的選項中。圖/開天KTR提供

KTR ROFLEX 彈性聯軸器系列有標準型與快拆型兩種規格。其中,標準型(ROFLEX N)傳遞扭力可達5000牛頓米,外型設計緊湊,最大優點是在狹小空間中就可組裝;快拆型(ROFLEX S-H)則方便組裝、產品維修與維護,傳遞扭力可達1500牛頓米,由三部件組成,經德國特殊加工技術在單邊軸套上剖溝。

ROFLEX 系列搭配內嵌式NBR彈性體,有助聯軸器吸收機台振動特性的持續優化,最適合用在一般泵浦與油壓系統。郭晏辰強調,即將推出的ROFLEX全系列產品都符合ATEX歐洲防爆認證,可有效提升操作人員使用安全。

開天KTR在這次展場同樣有不同形式、用途各異的聯軸器。除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經典聯軸器精品盡出一直是到KTR看展的享受。曲面齒型聯軸器BoWex、第一個取得DIN標準的品牌聯軸器ROTEX彈性體聯軸器以及剛在TIMTOS首次亮相的ROTEX GS HP高速版彈性聯軸器等,關心聯軸器的專家不可錯過此次難得的機會。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32202.html

掌握產品行銷策略,帶你認識商品包裝設計基本要素

包裝設計是兼具美感和實用、設計和製作印刷的精緻工藝。包裝設計包含了結構規劃、視覺設計、材質選定及後續的生產加工

常見的貨櫃種類?

金誠貨櫃屋尺寸均依國際標準組織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 認定標準,並區分成鐵貨櫃、冷凍貨櫃和特殊貨櫃三種類型。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