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讓你沒老態、體質是實際年齡打8折

很多人怕變老,怕被人看起來老,怕老了各項機能退化,怕老了沒人照顧。不用怕,搞不好你活到一百歲,別人還得靠你照顧呢!洛桑加參醫師出版《快樂醫學:藏傳身心靈預防醫學書》(時報出版)一書提到,人瑞活跳跳腿腳有力精神飽滿,還能轉而照顧罹癌子女的案例,也不是沒有。

天佑勤勞人。如果你總願意勤快使用自己的十根手指頭,歡喜去為他人做點事,據統計,你在病痛中辭世的機率,已經先降一半。美國學者長期追蹤利他者與未付出者的身體狀態後發現,利他者明顯占有各方面的健康優勢,更有機會健康衰老,意思是到離世前,身心靈狀態都很理想、很快樂、不用插管或臥床。「施比受有福」這句老話可一點都沒說錯。

十指勤勞人不老,趕快動一動

用醫學的角度來解釋那又更清楚了,第一,手指靈活、常用,能激活大腦多個區塊,這對預防腦功能衰退特別有幫助。第二,幫人幫得好,自己心情也會很愉快,我們就是要用你的這個「愉快」,來刺激腦下垂體,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分泌各種剛剛好適合你用的荷爾蒙。雖然化學物質在實驗室裡都能合成出來,但要打多少量才能達到健康平衡,其實自己的身體比科學家更知道。

有一個老媽,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為自己的七十多歲老女兒做飯。每天做每天做,做習慣了,連自己已經變老,都沒發現哩。人家活到快一百歲都沒在怕,我們又有什麼好怕的呢?像我自己,也是不知道能活到哪一天,但我知道,看到外頭天氣不錯時,就該去走走,享受那太陽、享受那清風。

用好心態抵銷歲月催人老的氧化傷害

不管你是想要慢活品味人生,還是喜歡快活暢意自在,精彩到老、健康到老的三個心靈處方,分享如下:

◎可以退位但不能退休。

沒有名片、沒有頭銜,都沒有關係,但一定要有事情做。這個事呢,可大可小,只要是對兩個人以上有利的,就都可以去做。若自己有點本事,最好不藏私儘量教出去。我認識一個七十歲的「老」師,每週幫人上課兩、三天,課餘還能下田,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至少二十歲。腦有動、手有動,歲月就不動,這是最好的凍齡術。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30138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