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斷食法、生酮飲食、運動 9個月成功減19磅!

夏天快來了,還在想穿寬鬆的上衣和闊腳褲來遮掩身上的贅肉嗎?特別是肚腩的位置,每逢吃飽之後便會脹起,十分尷尬。曾經便有Youtuber阿貝便在自己的平台上介紹「168斷食法」加「生酮飲食法」,再配合適量運動,9個月的時間,她的體脂由超過30%,成功回落至22%,成功減去19磅,減肥結果非常令人振奮。現在再也不用害怕穿貼身的衣服了,夏天想露就露,來聽聽她的分享吧!

168斷食法、生酮飲食、運動成功減19磅!3個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

168斷食法成功減肥的阿貝,真的修身了很多!

減肥方法1. 輕量運動

減肥方法1. 輕量運動

阿貝坦言自己不是經常做運動,其中的4個月,她每星期都會上1課1小時私人教練的課程,一共上了10課,但是效果不大,因為她認為這些訓練不太適合自己。另外,每個星期她也會跟YouTube做2-3次的Tabata。Tabata即是做一個20秒的動作,然後再休息10秒,再重複做10多個的動作,一組動作大約8-10分鐘,每次做2組。這項運動非常排汗,有助燃燒脂肪,阿貝十分推薦。另外再加上平板和橋式動作,有助改善骨盆前傾的問題,加強臀部和腹部的肌肉。

阿貝十分推薦做Tabata,這項運動非常排汗,有助燃燒脂肪。 還會加上平板,加強臀部和腹部的肌肉。 橋式動作,則有助改善骨盆前傾的問題。

減肥方法2.168斷食法

減肥方法2. 168斷食 

相信大家對168斷食法都不會陌生,168斷食法即是每天集中在8小時內進食,其餘16小時不進食。阿貝便選擇了由中午1時至晚上9時進食,省略了早餐時間這個部份。阿貝認為大多數人都誤解了不吃早餐便會不健康,沒有力量工作,但其實輕斷食對我們的身體是非常有益的。我們的腸胃其實是不需要不斷不斷的進食,斷食是可以減少腸胃的運作,讓它有休息的時間,令它找回正常的運作環境,而斷食便可以延長我們身體消耗脂肪的時間,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阿貝覺得168斷食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因為那16小時中的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睡眠之中渡過了,只要有決心,便可輕易做到。

阿貝便選擇了168斷食法由中午1時至晚上9時進食,省略了早餐時間這個部份。  阿貝覺得168斷食是非常容易做到的,因為那16小時中的大部份時間都是在睡眠之中渡過了,只要有決心,便可輕易做到。 

減肥方法3.生酮飲食

減肥方法3.生酮飲食 

阿貝為自己定立了一個新的飲食方法,那便是生酮飲食了。在實行之前,阿貝都做了不少功課,買了很多書,在上網看了很多不同的資訊作參考,了解過後都很贊同這種飲食方法,而事實上阿貝的身體也反映出來是很喜歡和已經適應了這種飲食方法的。阿貝認為生同飲食已經不再是單單一個減肥瘦身的方法,反而已經變成了一個生活習慣,一種生活模式了。簡單來說,生同飲食法即是將身體變成了以脂肪燃燒為能量來源的一種任食方法,需要配合高脂肪、適量蛋白質,還有低碳水化合物。我們平常主要都是吃碳水化合物,已葡萄糖作為我們身體的能量來源,包括飯、麵、麵包等等,但如果要進行生同飲食的話就要戒掉這些東西了。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

以高脂肪、適量蛋白質,還有低碳水化合物來取代。 

通常大家聽到的減肥資訊都是要限制食物卡路里的攝取,但是事實上是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才是成功瘦身的秘訣!特別是精制澱粉,不過白飯白麵包還有白砂糖,這些食物即使他的份量不多,但是他的吸收速度非常的快,所以要盡量避免。

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才是成功瘦身的秘訣! 

阿貝建議首先進行低醣飲食,即是低碳飲食,先戒掉精製澱粉,每天逐少逐少戒掉,然後再戒掉糖分,再戒掉零食,之後才正式進入生酮狀態。建議自己煮食,因為外食真的很容易會接觸到醣分和碳水化合物,要特別留意醬料,很可能會有糖的存在。菜色方面,通常都是菜配肉,或是雞蛋,多吸收好的油份,例如牛油果油、草飼牛油、三文魚油等等。總而言之,要堅持自己最大原則:不吃飯、不吃面、不吃麵包。

阿貝建議自己煮食,通常都是菜配肉,或是雞蛋。  而且要多吸收好的油份,例如牛油果油、草飼牛油、三文魚油等等。 

大家在進行任何減肥方法之前,一定要做足資料蒐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吧!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diet/168%e6%96%b7%e9%a3%9f%e6%b3%95-%e7%94%9f%e9%85%ae%e9%a3%b2%e9%a3%9f-%e7%87%92%e8%84%82%e6%b8%9b%e8%82%a5-864828/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