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共推外帶料理包 泡泡溫泉就上桌

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於3月23日偕同幾家飯店業者,於宜蘭著名景點「清水地熱」共同推出飯店美食調理包,由各飯店主廚清自示範,將調理包浸入泉水,即可享有飯店主廚好料理。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 理事長 林友信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推廣宜蘭在地美食與溫泉結合,來宜蘭旅遊,不僅能享受湯泉,還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品嘗飯店主廚料理,未來也陸續增加更多宜蘭飯店參與研發在地食材調理包,將宜蘭美食推廣全台。
▲在地食材調理包。(圖/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提供)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本日活動特別邀請礁溪寒沐酒店、中冠礁溪大飯店、頭城農場藏酒酒莊等業者;礁溪寒沐推出麻辣臭豆腐鍋,以中藥材為湯底,加入茶樹菇跟杏鮑菇做熬煮,加熱煮滾後再倒入麻辣醬包,嚐起來濃郁香麻,口感十足,現場饕客無不味蕾大開,香味四溢。中冠礁溪大飯店則推出泰式紅咖哩。飯店副理 賴玉章表示,咖哩湯頭以最純椰奶熬煮,希望以最純粹的泰式風味,帶給客人最實在的口感。藏酒酒莊則是推出微酵老甕紅麴燉豬腳,選用宜蘭在地特色紅麴和自家親釀半年的紅麴酒在與溫體豬肉結合,以大陶鍋做燜煮,滷汁慢熬入味,皮香肉滑順口,一出爐就為之驚艷。更多訊息,請關注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粉絲團
▲微酵老甕紅麴燉豬腳。(圖/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8046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