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薑、中午喝可可,通淋巴消水腫、擊退黑眼圈

以下針對黑眼圈、臉部水腫、肌膚乾燥提供幾種緊急對策,讓我們能美美地出席重要約會。

半天擊退黑眼圈3撇步 

日本中醫藥膳師岩田麻奈未表示,血液裡有一種叫血紅蛋白的物質,與氧氣結合時會讓膚色看起來紅潤。 當壓力、睡眠不足、手腳冰冷等原因使血液循環不佳、氧氣含量不足,血液變成暗紅色,而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便容易透出血液的顏色,因此形成黑眼圈。

想要消除黑眼圈,首要之急在於促進血液流動。以下為岩田麻奈未提出
快速擊退黑眼圈的方法:

1. 早餐吃薑

岩田麻奈未指出,薑能溫暖身體內部、活化血流,效果有3小時之久,且加熱、乾燥過後的薑成效更佳,因此可加一匙磨碎的薑粉到飲料或早餐裡。

2. 中午喝肉桂可可亞

岩田麻奈未表示,肉桂有強化微血管、活絡血液之效,能使身體表面的肌膚回復紅潤光澤。另外,可可亞也有促進末梢部位血液循環的功能,且持久性佳,中餐時搭配兩者一起飲用,效果更佳!

3. 約會前15分鐘喝黑醋栗汁

黑醋栗的多酚能增加血管流通性、改善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根據日本黑醋栗協會研究指出,喝了含有130毫克黑醋栗多酚的飲料15分鐘後,發現眼周的血流量增加,黑眼圈的情況也緩解許多。岩田麻奈未表示,約會前喝一杯馬克杯的量,就能攝取到130毫克的黑醋栗多酚。

泡腳暖暖身,消除臉部水腫

造成水腫的主要原因是血液及淋巴循環不良,因此,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快速消除水腫時,可從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著手。 日本多位女明星及模特兒御用美妝師新見千晶,指出泡腳溫熱身體可促進血液循環,是消除水腫的好方法。

當血液順暢,肌膚自然透明有光澤,妝也顯得服貼。 只要在水盆裡放入40℃左右的溫水,浸泡足部,直到全身感到暖暖的,臉部的水腫也消除後再停止。新見千晶也建議,可以滴幾滴芳香精油在水裡,有助身心放鬆。

化妝前30分鐘敷面膜,妝容好服貼

肌膚乾燥就會使妝容不服貼,因此,想要有精緻妝容,首要工作就是使肌膚變水嫩。擁有水嫩肌的關鍵是肌膚角質層的保溼能力,健康的角質層才有良好的保溼力。 雖然我們不可能立即使角質層恢復健康,但能利用面膜,增加角質層含水量,使肌膚在半小時至數小時間,暫時呈現水嫩狀態。

因此,想要有服貼的妝容,可以在上妝前半小時敷面膜。 不過要注意,這畢竟是急救方法,依賴面膜就想擁有真正的水嫩肌是不可能的,甚至使皮膚更乾燥。宇津木龍一醫師指出,剛敷完面膜的角質層吸收了水分,會感覺肌膚很溼潤,但水分隨著時間風乾後,對角質層反而是更大的傷害。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4054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