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夏天必跳【瘦身運動】燒脂爆汗

  燒脂爆汗「兔子舞」教學迎戰夏天必跳!
一起來跳「兔子舞」瘦身吧!

「兔子舞」動作1:原地踏步熱身

「兔子舞」動作1:原地踏步熱身。

進行任何運動時,必須要先熱身。首先原地踏步,但留意全程需要保持核心收緊。

「兔子舞」動作2:開合跳

「兔子舞」動作2:開合跳。

接着便是開合跳。打開時,雙手屈曲,拳頭對拳頭放在胸前,注意手臂提起的高度與肩膊成一直線,雙腳需打開比肩膊更闊的闊度。合上時,雙手垂直放下,雙腳合併。整個過程需要有彈跳的感覺,才能有助減去雙腿的贅肉。

「兔子舞」動作3:提膝擊掌

「兔子舞」動作3:提膝擊掌。這項動作主要是針對肚子的贅肉。

這項動作主要是針對肚子的贅肉。身體盡量保持垂直,提高一邊膝頭成直角,同時間雙手在腳跨下擊掌,兩邊交替,記住全程也要保持彈跳的喔!

「兔子舞」動作4:抬腿出拳

「兔子舞」動作4:抬腿出拳。 進一步收緊我們的纖腰和美腿。

這個動作再進一步收緊我們的纖腰和美腿。和上一個動作非常相似,這次提起膝頭的同時,雙手換成出拳的動作。也是一樣兩邊交替,保持彈跳。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兔子舞」動作5:左右搖擺

「兔子舞」動作5:左右搖擺。(圖片來源:逸菲醬) 雙手跟隨節奏左右搖擺,雙腳也是左右跳動。

接下來左右搖擺跳動,雙手跟隨節奏左右搖擺,雙腳也是左右跳動,這項動作可以鍛煉我們的心肺功能,並且可以瘦全身。

「兔子舞」動作6:後踢腿

「兔子舞」動作6:後踢腿。

最後一個動作便是後踢腿了。針對大腿根部瘦身,美化腿部線條。緊記向後踢腳時,要盡量踢到臀部喔!

大家筆記記好了嗎?每天重複做6次,鉛筆腿加螞蟻腰不是夢!趕快動起來吧!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7%98%a6%e8%ba%ab%e9%81%8b%e5%8b%95-%e7%87%92%e8%84%82%e7%88%86%e6%b1%97%e8%88%9e-%e5%85%94%e5%ad%90%e8%88%9e%e6%95%99%e5%ad%b8-ctb06-862780/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