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抬腿練下半身肌肉消橘皮

皮膚凹凸不平,看起來就像橘子皮一樣,雖然不一定會導致疼痛,但難以消去的「橘皮組織」,卻還是讓許多人傷透腦筋。其實,橘皮組織與肥胖、循環不佳、甚至更年期都可能有關,雖然無法完全消除,但藉由減重、運動等方式,都能讓橘皮組織不易產生、變得不明顯,達到遠離橘皮組織的目的。

女性橘皮風險高 更年期增27%

台灣皮膚科醫師王修含曾在部落格撰文說明,當皮下脂肪中的纖維束將位在上層的真皮層向下拉,會使得底下的脂肪向上突出,因而形成外觀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目前雖無完全有效消除橘皮組織的方法,但較常見的控制方式包括飲食控制或部分手術,此外減重也會讓橘皮組織較不明顯。 

鄭勝恩院長則解釋,形成橘皮組織的原因,首先就是因為變胖導致脂肪細胞變大,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進而牽動附近組織,讓皮膚表面出現波紋;此外,體脂肪增加,導致脂肪細胞更容易發炎,同樣也會造成橘皮組織出現。

鄭醫師補充,當脂肪細胞變大,會阻礙皮下脂肪層的微血管與淋巴管循環,導致老廢物質持續堆積,進而也會讓橘皮組織越來越嚴重:「包含體脂肪、運動不足、不規則的生活習慣、壓力與菸酒,都會影響橘皮組織的發生。」

此外,女性因為相對而言皮下脂肪比較多,因此也比男生更容易產生橘皮組織;研究也發現,當女性賀爾蒙出現劇烈變化時,橘皮組織也會更容易出現,當女性處於更年期時,形成橘皮組織的比例也會增加27%。另一方面,若是喜歡吃碳水化合物的人,也會比較容易產生橘皮組織。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303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