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月租iPhone了!蘋果擬推硬體訂閱制 最快年底上路

未來可以月租最新iPhone手機了?外媒爆料蘋果研擬推出硬體訂閱制服務,用戶可以透過月租方式租借最新iPhone、iPad等蘋果設備,該計畫可能在今年底推出,但若狀況不允許,可能延到明年才實施或直接取消。

綜合外媒報導,過去蘋果靠賣硬體設備賺錢,未來有意增加訂閱制取代直接買斷,蘋果高層打算靠訂閱費來增加經常性收入,現金流也會更充沛,若此事成真將是蘋果史上規模最大的循環商業模式。

報導指出,該硬體月租計畫預計在2022年底推出,但若準備過程有問題,可能延到明年甚至取消,有消息人士則透露,該計畫仍在開發階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近年訂閱制服務越來越受到重視,尤其是軟體服務方面,蘋果在2020年推出Apple One付費訂閱服務組合,包含Apple TV+、Apple Fitness+及Apple Music等服務,成為蘋果新的主要收入來源。

蘋果透過多樣的訂閱服務增加使用者在蘋果生態鏈中的黏著度,帶動服務業務營收不斷創高。去年蘋果旗下各服務的付費訂閱用戶已達7.85億人,比過去12個月增加1.65億人。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5002096-260412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