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競標MetaStore NFT商店

    歌手謝和弦於1月底推出新專輯《哈們》,據瞭解他推出限量69枚的「路吸派」NFT衝上熱度第一,網路聲量打敗周杰倫的Phanta Bear,謝和弦將他與TOYZ兩人在路邊吸菸的圖片取名為「路吸派」,最初發行的初始價格為0.0042ETH(台幣379元),短短上線不到幾小時,最高一度漲至0.5ETH(約台幣45000元),暴漲逾百倍。

    謝和弦更開心宣佈進駐MetaStore NFT商店街,原來謝和弦看中MetaStore NFT商店的項目,在全球50個地標開放競標中,特別相中台灣唯一地標店面101,繼藝人陳零九、彭小刀後也即將進軍NFT商店,看好錢景無限。

    MetaStore NFT商店推出高端商圈進入選貨商店街當NFT店家老闆,持有者可在NFT商店中賣你想賣的夢想,持有者將會有獨一無二的專屬編碼,凡使用此編碼在虛擬店面消費即可獲得反傭,MetaStore也有誠意天天抽大獎送出88U(台幣53萬)讓藝能界的明星都紛紛出手,提前部署。▲謝和弦競標MetaStore NFT商店殺紅眼 搶台北101進入原宇宙。(圖/主力創造 Dunatos提供)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MetaStore規劃一系列稀有、特殊、獨家、虛擬的商品,NFT的持有者也將擁有社群表決商品上架的權利,這將會全新的商務概念,透過彼此交流區塊鏈知識、投資心得,共同學習成長也讓自己的財富倍增。

    謝和弦也透露自己4/2將會參加「INFINITAS國際NFT元宇宙博覽會」,他也看準NFT的未來趨勢與元宇宙的熱度,將持續推出好作品和推薦好項目來回應喜愛他的粉絲。

    NFT正在快速變化,國際市場中每天都有新的NFT項目冒出來,許多人擔心元宇宙的影響以及人工智慧的崛起,但這仍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未來,NFT將會撼動整個世界,有興趣也可以搜尋項目方IG及加入DC群了解或官網搜尋metastorenft。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8310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