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場大型國際馬拉松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開跑

我國目前唯一獲世界田徑總會(WA)認證最高等級路跑賽事,「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New Taipei City Wan Jin Shi Marathon)是體育署力推的臺灣品牌國際賽事,109年起歷經疫情影響停辦及延期後,終將在(21)日上午6時於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開跑。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自104年初獲WA認證以來,是我國目前唯一獲該會銀標籤認證的路跑賽事,除在107年入選體育署精選12項國際賽事外,更於今(110)年榮獲臺灣品牌國際賽事網路人氣票選前10名,證明本賽事已廣受國內外民眾肯定;另在中央相關部會、新北市政府與民間團體共同合作及挹注資源下,每年皆吸引逾萬名國內外跑者參與,並透過電視及網路媒體轉播至國內外,對行銷臺灣及帶動當地經濟發展有極大助益。
▲新北市金石馬拉松-臺灣最美海岸線,「維納斯海岸線」。(圖/教育部體育署提供)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明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

自助洗衣店加盟條件?

Speed Queen是全台最大投幣自助洗衣加盟連鎖品牌「波波投幣式洗衣」,免加盟金、免保證金, 完整創業輔導,收入全歸加盟主,輕鬆當老闆。

生薑洗髮精功效試用,歡迎索取體驗,不試試你怎麼會知道~

強力推薦您使用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嫩生薑洗髮乳,針對頭皮上的困擾(頭臭、 控油 、 深層清潔 ) 使用它就對了!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高價收購黃金、黃金回收不扣耗損、結婚黃金出租、今日黃金價、即時金價、台灣銀行黃金價查詢、金和興在facebook金價査詢、即時金價

今年賽事配合我國防疫措施縮減規模,共有近8,000名選手報名參與。賽事共同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更積極邀請來自肯亞、衣索比亞及白俄羅斯等3國共12名國際男女菁英選手參賽,與我國好手周庭印、蔣介文、蔡昀軒等人共同競逐,讓本賽事成為國際長跑界矚目的焦點,並讓國際選手親身體驗臺灣最美的賽道、最美的風景,將美麗的北海岸風光行銷至世界各地。

在臺灣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是體育署重要政策方向,未來將持續協助新北市政府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朝WA更高等級之金標籤認證邁進。賽事相關資訊請詳官方網頁(https://www.wanjinshi-marathon.org/)。未能到場共襄盛舉的民眾也別失望,TVBS將於11月21日進行現場直播,讓精彩賽事不遺漏。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5312

如何選擇提供數位支付的點餐機?

上餐廳免帶錢!就在捷特威E-Order自助點餐機, 一部結合POS點餐系統的聰明點餐機,讓顧客來店直接手機點餐、線上支付,餐飲POS點餐系統「免等待、快速取用餐」,加速店內翻桌率。

天然草本沐浴露,保濕沐浴露,無添加香精嬰幼兒皆適用!

草本配方,漢方養膚!調理油膩皮膚、徹底清除灰塵油脂,令肌膚水嫩光滑,補水保濕,溫和舒緩。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從一間小型禮儀社,逐漸累積口碑與經驗,服務範圍從新竹一路向北拓展到基隆,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大型禮儀公司

板橋生命禮儀公司用心服務,守住生命最後的尊嚴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從一間小型禮儀社,逐漸累積口碑與經驗,服務範圍從新竹一路向北拓展到基隆,轉型為企業化經營的大型禮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