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水雞「固定班底」是哪樣?內行狂推「這配料」:每次去必點

鹹水雞清爽又不油膩的好滋味,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鹹水雞清爽不油膩的特色,深受許多不喜歡油膩的民眾喜愛,是許多人吃消夜的首選!由於鹹水雞菜色多樣,怎麼搭配最好吃也成了一門學問,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問「鹹水雞一定會選哪三種配料」,好奇大家的鹹水雞「固定班底」是什麼,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一名網友15日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分享自己吃鹹水雞的「必點配料」,透露他們家附近的鹹水雞就是3種配料50元、雞胸50元、雞腿50元,他每次上門光顧必點竹筍、四季豆及花椰菜「就算當天要大吃,選六種配料也離不開以上三種」,最後再加上雞胸或雞腿,好奇問網友們「想問各位的鹹水雞有固定班底嗎?竹筍真的是靈魂…」。

網友好奇大家鹹水雞的「固定班底」是什麼,引來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家屬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幫助他們鼓起勇氣面對痛苦、哀傷、驚慌與無助,金麟生命該做的,就是用專業與溫暖為家屬分憂解勞,我們用心照顧逝者的身後事,也像對待家人般照顧生者的心情。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不藏私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必點配料,「花椰菜、雞腿、玉米筍」、「花椰菜、玉米筍、杏鮑菇」、「雞冠、四季豆、花椰菜」、「花椰菜、高麗菜、隨意」、「花椰菜、龍鬚菜、玉米筍」、「花椰菜、馬鈴薯、玉米筍」,從留言中可以看出,花椰菜最受網友喜愛,其他像是豆皮、高麗菜、玉米筍也有不少死忠愛好者。

除了花椰菜最受歡迎,豆皮、高麗菜、玉米筍也有不少死忠愛好者。(圖/翻攝自PTT)

除此之外,過去也有許多PTT網友分享獨門吃法,「真心說加捏碎科學麵好吃,是科學麵不是王子麵」、「花橄,玉米荀,海帶根。盡量找不用洗菜也能吃的」、「沒馬鈴薯都是邪門歪道」。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B17W0280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抱持著這樣的溫暖初心,金麟生命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都規劃生命禮儀會館,地點皆位於殯儀館周邊,設有寬敞明亮的靈堂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