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醫》五人幫合體羅PD《機智山村生活》,幫母雞接生、合唱名曲〈Shallow〉光預告就超精彩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於日前播出大結局,除了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之外,許多觀眾紛紛表示捨不得與劇中的「五人幫」說再見。不過各位也別太難過,因為即使劇集結束了,但深受喜愛的五人幫即將與韓國的王牌製作人「羅PD」合作,推出實境節目《機智山村生活》,湊在一起就笑料不斷的五人,這次又將創造什麼樣的歡樂回憶,光想像就令人萬分期待!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次的節目為羅PD 知名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的特別版,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將前往深山小屋住宿,挑戰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而 tvN 電視台也於日前陸續釋出預告,除了維持節目中特有的療癒氛圍,五人幫個性鮮明的「本色演出」在預告中也是表露無遺。以下就來看看這次在預告中有哪些亮點吧~

Photo:截自 tvN

首先是五人幫齊聚小屋內觀賞自己演出的《機智醫生生活》直播,看這會大家一下手腳捲曲,一下雞皮疙瘩的害羞反應,絕對是剛好看到劇中「翊頌 CP」曹政奭與田美都的感情戲碼沒錯,結束之後眾人起鬨的畫面實在太可愛!

Photo:截自 tvN

Photo:截自 tvN

另外特別嘉賓更請來劇中飾演柳演錫母親與女友的金海淑(飾 程羅莎)與申鉉彬(飾 張冬天)參與演出,讓演錫一下成為首集最幸福的男人。

最後當大家在討論是否該洗碗時,金海淑一句「要媽媽幫忙嗎?」瞬間讓大家驚慌的場面也讓人大呼超可愛XD

節目中五人將徹底體驗自給自足的山村生活,從拔菜、生火、煮飯到清掃,必須全靠一己之力完成。

Photo:截自 tvN

Photo:截自 tvN

預告中穿著輕便雨衣在大雨中努力幹活的五人,配上悲壯的音樂,被網友笑稱:「怎麼看來有點可憐?」(笑)

Photo:截自 tvN

Photo:截自 tvN

Photo:截自 tvN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各類職業工會月負擔金額是多少?

歡迎外送夥伴加入新北飲料職業工會洽詢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

劇中飾演音癡的田美都,實際上可是個擁有一副天籟嗓音的硬底子音樂劇演員,在預告中也能看見她大展歌喉帶來 Lady Gaga 與 Bradley Cooper 的名曲〈Shallow〉,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劇中飾演婦產科醫生的金大明,這次不是幫產婦接生,而是要幫母雞接生啦~對著母雞上演產檢小劇場的大明哥真的有夠可愛!還有身上那件《機醫》聯名睡衣大概又要大賣了。

劇中講到吃的就當仁不讓的吃貨鄭敬淏,雖然在戲裡面對美食有著無法退讓的狠勁,但在預告中的吃相就相對的溫柔許多。我們可愛的鄭少女滿足又幸福的「吃播」秀,絕對也是本次節目看點之一!

劇中人設趨近完美的「長腿叔叔」柳演錫,私底下也是無所不能的「萬能老么」,看各位哥哥姊姊手足無措幫不上忙的模樣,不禁讓人聯想到第二季開始前的特別節目《機智露營生活》裡,受哥姐景仰的露營天才演錫啦~

 

劇中的人緣極佳的「活寶」曹政奭,不只節目上有音樂才華,私底下也相當擅長吉他演奏與歌唱,在本次節目中堪稱「背景音樂擔當」,絕對能讓各位在觀看節目時療癒加倍!

《機智山村生活》將於 10 月 8 日韓國時間晚上 8 點 50 分播出,喜歡五人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blog.icook.tw/posts/170989

自由業者適合加入哪些職業工會?

「勞工職能專業訓練」、「參與技能檢定」及「勞工就業媒合」 這三大方向期許本會能夠發揮效能與效率,以達成最高績效為目標,為會員帶來人生新契機,以為願景。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