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盟商標品牌論壇將於9月13日舉辦

  中國消費者報南寧訊(孔國俊 記者顧艷偉)記者近日從中國-東盟商標品牌論壇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知識產權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將於9月13日在南寧共同舉辦中國-東盟商標品牌論壇,論壇主題為“商標品牌戰略與經濟發展”。

  作為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框架下的高層論壇之一,本次論壇旨在落實《加強“一帶一路”國家知識產權領域合作的共同倡議》,深化中國與東盟在營商環境互聯互通方面的交流,探索中國與東盟開展商標註冊和保護合作的機制及路徑。

  據悉,本屆論壇分為中國—東盟商標品牌保護與發展高層論壇和中國—東盟商標品牌保護與發展研討會兩部分,更重視為企業搭建交流溝通平台,目前已有51家國內外企業確定參加。

責任編輯:黃磊

【其他文章推薦】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新竹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