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公關老闆讚神韻將中國古今重現世界舞台

【大紀元2017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好萊塢記者站報導)4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好萊塢著名的杜比劇院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吸引了好萊塢眾多影視界專業人士前來,包括曾任米高梅公關副總裁的Arlene Howard。

Arlene Howard女士為前米高梅製片廠(MGM Studios)的公關副總裁,後創建公關公司Arlene Howard Public Relations,其客戶多為享有國際名聲的保健、醫藥、和美容業公司。

Howard女士認為神韻是一個「非凡的演出,她非常美,既有歷史韻味,又極具創新;她引人入勝,令人愉悅。」

「我覺得演出非常吸引人,服飾也很精緻,讓人感到愉快,富有教育意義。神韻舞蹈演員們非常優雅,非常美,在舞台上好像在飄。神韻藝術家們把中國人的優美,展現在舞台的中心。」

Howard女士非常喜歡神韻整體節目的編排,尤其吸引她注意的是節目中反映當代中國時事的部分,「我非常喜歡這個內容,她表現出一種勇氣。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就是這樣的,神韻節目就像是一個精闢的評述(commentary),以舞蹈和藝術作為語言,將當今社會的問題反映到大舞台上,展現給我們。」

她補充說,「我剛剛讀完一本書,是我一個朋友寫的他所經歷的文化大革命,書中包涵了很多今天的舞蹈所展現的內容,所以我覺得這場演出除了令人愉悅外,還富有教育意義。」

最後,Howard女士滿懷感激和期待地說,「希望神韻再回來演更多場次。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去中國大陸演出,那會很有意義。非常感謝給我欣賞的機會,非常感謝神韻這麼精彩的演出。」

責任編輯:王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