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闢時尚越野新品類 坦克300越野版17.58萬元起售

  中新網12月18日電 12月17日,WEY品牌智能豪華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憑藉智能、豪華、越野兼具的硬核實力,以及17.58萬元-21.38萬元的誠意售價,成為最值得購買的全新品類時尚越野SUV。坦克300以超越用戶期待的產品價值與超值預購福利,展現出誠意滿滿的用戶態度,彰顯以用戶為中心的品牌理念。

  上市同時,坦克300驚喜推出首批共創官專享禮包,包含火風戶外野營套裝、貓王野性mini戶外音響與奧托立夫背包,共計價值2322元,以此回饋預購初期首批共創官的關注與信任。12月17日24:00前訂購客戶可專享駕乘無憂禮包,1年輪胎保障服務權益、1份百萬駕乘無憂意外險、1套戶外綜合應急裝備,輕鬆實現無憂用車。另外,對於12月18日0點之後訂購的客戶,坦克300會贈出闖客無憂基礎禮遇:5年15萬公里整車質保,首任車主發動機變速器終身免費保修;5年10次免費基礎保養;5年免費尊享及娛樂服務;基礎流量服務終身免費;5年免費道路救援服務;購車享至高7000元置換補貼、0首付、0利息等諸多金融權益,讓獨樹一幟的用車體驗長久延續。

  圍繞“剛柔無界,不被定義”上市主題,WEY品牌以一場涵蓋時尚潮野、智慧生活、文化共創在內的自由式綜藝大秀燃爆現場,讓參與者一步一“WOW”,親身感觸時尚越野生活。活動現場,充滿設計感的服飾、記錄精彩瞬間的照片牆,以及用戶共創的產品與周邊,盡展時尚魅力,而巧妙搭建的時尚生活區則令新生代重燃對自然的嚮往,成為參與者爭先打卡體驗的“網紅”場地。

  不僅如此,此次活動更有先鋒力量強勢加盟。新生代設計師張弛用跨界時尚詮釋生活之美,為坦克300注入潮流元素;知性女神白冰雖演繹千面,但內心真我永恆,為坦克300代言不慫文化;全國車主及女性共創官聯袂登台釋放個性活力,與坦克300共創未來。坦克300正以“時尚越野SUV新品類”之名,為用戶帶來極致探索的生活方式。

  用實力說話,開創時尚越野新品類SUV

  千錘百鍊,坦克300是越野SUV市場的開拓者和佈道者,開創着屬於中國自主SUV的時代。坦克300自首發亮相以來就高潮迭起,預售20天訂單破萬、終端店面門庭若市等市場現象持續刷屏,堪稱“坦克現象”。而在高熱度的背後,是坦克300兼并硬派越野與豪華舒適的實力彰顯,以及踐行用戶共創戰略的成果落地。

  WEY品牌以高站位放眼全球,集合全球“七國十地”頂級技術團隊,斥資200億元,歷時5年打造全球智能專業越野平台“坦克•WEY”平台,把全球領先越野基因注入產品。作為“坦克•WEY”平台的首款車型,坦克300單車研發更是投入超過300億元,以越級領先的硬核實力,打破傳統越野車定義,攪動全球汽車市場,開創時尚越野SUV新品類。

  在WEY品牌“過度投入、過度研發、過度配置”的“三過度”原則下,坦克300搭載同級獨有的1個硬核底盤、3把越野利器、9種駕駛模式的“大滿貫式”配備。其中“三把鎖、蠕行模式、坦克轉彎”等越野利器,為用戶深度越野提供了技術支持。而在動力方面,坦克300搭載2.0T直噴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傳動系統匹配采埃孚8AT變速器,保證了車輛極高的行駛品質,為更廣泛用戶解鎖更多場景,提供超出預期的用車感受。

  不同於傳統硬派越野車的嚴重“偏科”現象,坦克300還注重智能豪華的駕乘體驗,通過1個沉浸式科技座艙、3大智能科技系統、9大安全保障,讓越野車也能智能、豪華起來。當穿梭於城市之間,行業領先的智能互聯與L2級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可以為車主帶來智能、安全的出行體驗,而比肩豪華品牌的舒適座椅與NVH靜謐性調校,則能讓車主在旅途中舒享汽車生活。不僅如此,坦克300還以“剛柔並濟、方圓有度”的經典時尚設計,讓越野SUV首次完美融入城市與時尚潮流,把硬朗與前衛兩種對立元素集於一身,帶來硬派與豪華兼備的視覺盛宴。

  圍繞“用戶中心”理念,坦克300以智能豪華賦能硬核越野,橫跨時尚、越野兩圈,成為連接用戶與生活的全新交流紐帶,成功打造超越用戶期待的超值單品,為他們帶來極致價值體驗。

  構建坦克生態圈,讓坦克300不止於車

  坦克300不斷深化用戶運營,認真傾聽用戶需求,為用戶打造令人期待的汽車生活,創造非凡價值。伴隨坦克300的預購熱銷,“坦克手”一度聞名車圈。他們敢於突破、敢於挑戰,喜歡在城市中追逐時尚潮流,也樂於在越野大地中享受自然和征服快感,他們嚮往千姿百態的時尚生活。因此,“坦克手”們需要一款具備出眾實力,可以融入多種生活場景的產品,陪伴他們享受多彩生活。

  坦克300的深受追捧,不僅是車主看重硬核產品的結果,還源於坦克300搭建的生態圈。在“用戶共創”戰略下,坦克300圍繞用戶全生命周期,打通汽車生活全鏈路,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體驗及更高價值的服務,通過構建多維度、完整的用車出行生態,與用戶真正交朋友。

  坦克300正式發布包含“官方車主俱樂部、坦克路書、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計劃,助力用戶開啟全新“坦式”生活。坦克官方車主俱樂部會是一個各地車友會、核心車主、周邊資源共同運營的用戶深度共創組織,是他們的“第三生活空間”;以越野為核心,WEY品牌將與車主共創主題路線,一起沉澱坦克300越野文化;而在坦克基地,用戶可以參與越野挑戰賽、越野技能培訓、越野等級認證、親子障礙賽等一系列活動;另外,圍繞用戶追逐時尚越野生活的需求,WEY品牌還將推出一系列定製周邊,為用戶打造嚮往感的時尚生活方式。

  眾所周知,坦克300在預售訂單中,有30%是女性車主,她們對坦克300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興趣,在她們看來,坦克300可以幫助自己在生活之路上不斷開拓新邊界,活出不被定義的自我。上市現場,知性女神白冰驚艷亮相,一展新時代女性自信獨立、精緻優雅、潮流個性的標籤。同時,“坦克300女性俱樂部”也正式成立,旨在以“剛柔無界,不被定義”的態度,與女性車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讓她們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見更多知己。

  坦克現象的長久維持,已經充分證明想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乘風破浪,唯有把敢於探索、敢於破圈的共創理念注入內心,精準把握創新、開放營銷脈搏,才能真正抓住用戶。因此,產品的“共鳴”比“迎合”更容易打動人心。北京車展上坦克300就以宣布招募“千人共創官”的方式,邀請用戶聯手共創;廣州車展上坦克300開闢“女性專場”,打破傳統越野車定義。坦克300正以文化共創與時尚破圈的創新營銷,為用戶創造更高價值。

  坦克300的頂流刷屏並不是短期現象,而是一場“熱度馬拉松”。在用戶與汽車美美與共的出行生態中,坦克300是夥伴,坦克生態圈是朋友圈,一系列有溫度、有態度、有感知的溝通,在卓越產品的賦能下,已然與消費者達成價值觀共鳴。

  完善產品布局,深化用戶出行生態

  坦克300創造的不僅僅是一個銷量奇迹,更開啟了一扇時代之門,一個屬於WEY品牌和時尚越野SUV的時代。坦克300以“無路,闖出路”的魄力,讓用戶感觸WEY品牌在用戶思維下的新發展理念。伴隨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時尚越野SUV”與“城市豪華SUV”的產品布局已然清晰,未來還將逐步完成更廣泛市場和更立體產品線的布局,持續探索覆蓋用戶全生命周期、全維度的汽車產品,帶來智能、豪華、安全的用車體驗。

  WEY品牌始終秉承“以用戶為中心”品牌理念,在全價值鏈上與用戶溝通,讓豪華觸手可及。WEY品牌將通過不懈努力的技術研發與生態開拓,實現與不同地區、不同性格的車友在情感、生活方式、價值觀的高度共鳴,塑造一個可循環、可生長的未來出行生態,為用戶創造非凡價值。

  WEY坦克300以硬核實力、超值定價、全維生態,改寫越野SUV市場格局,成功開啟時尚越野SUV新品類,以超越用戶預期的用車感受,打造值得購買的價值典範車型。未來,在“以用戶為中心”理念下,坦克300仍將堅持與用戶共創,為用戶創造更高價值。

【編輯:吉翔】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民生頭條帶您來看更多頭條新聞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