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興PDF專家發布 打造全新的企業級一站式PDF解決方案

  近日,萬興科技在北京隆重舉辦了“数字創意行業應用研討暨萬興科技2021新品發布會”,面向全球市場發布了10款創意軟件新品,覆蓋視頻創意、繪圖創意、文檔創意、圖片創意多維領域。

  其中,文檔創意領域,為了更好地賦能個體和企業在数字經濟時代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萬興科技正式推出了企業級一站式PDF解決方案PDFelement 8.0版本(中文版為萬興PDF專家),在產品性能、新增功能和交互體驗三大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

  萬興科技旗下的PDFelement是一款全能型的PDF文檔解決方案,功能包含PDF編輯、PDF轉換、PDF創建、PDF合併、OCR、批量處理等,主要服務於國內外的企業用戶及個人用戶,在全球擁有5000萬用戶。

  本次發布會上全新推出的PDFelement 8.0版本,相比之前有了更大的升級。

  首先,性能全面提升。PDFelement 8.0可以做到文檔秒開,文檔審閱無需等待,啟動速度從3s降低至1s,打開速度從1.5s降至0.5s,讓用戶感受極致順暢的辦公體驗。

  再者,面向全球市場發布的PDFelement 8.0,海外版已上線雲存儲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實現多端文件共享,輕鬆享受移動化辦公,預計國內版不久也將同步升級。

  新增功能之外,PDFelement 8.0也不斷對原有的功能和體驗進行優化,在創建、編輯、格式轉換、註釋功能、表單功能和數據提取等方面都進行了全面升級,為用戶提供了更輕鬆,更快,更好的操作體驗。基於5000萬用戶大數據,PDFelement 8.0在充分考慮了用戶使用習慣的前提下,真正做到“把簡單留給用戶,把複雜留給自己”,實現了像操作Word一樣簡便地操作PDF文檔。

  PDF出現的初衷,是要創造一種通用的文件格式用於在公司內部各種不同類型的電腦上便於数字化信息的傳播。作為一種穩定的通用格式,PDF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然而,PDF文件很多時候只有通過專業軟件才能修改,操作不便。

  萬興科技旗下的PDFelement實現了像操作Word一樣操作PDF,解決了PDF操作困難的種種難題,同時也為企業提供了一站式解決方案。憑藉便捷易用、功能強大、性價比高、服務完善等優勢,PDFelement上線后,深受中小企業和專業用戶,如律師、教師、大學生等群體的青睞。

  2020年11月,全球領先的商業軟件評測機構G2 Crowd公布了秋季報告,PDFelenment獲得G2 Crowd“文檔編輯領導者”大獎,受國際專業評測機構認可。

  事實上,PDFelement 8.0隻是萬興科技2021新品發布會推出的其中一款軟件新品。為了更好地賦能個體和企業在数字經濟時代的競爭,萬興科技重金投入新品研發,並在發布會現場推出了萬興科技旗下FilmoraX、VidAir1.0、FilmoraGo 5.0、Mockitt 6.0、Fotophire Online 1.0、Filmii 1.0、DemoCreator 4.0、Edraw Max 10.0、DesignX 1.0、PDFelement 8.0共計10款創意軟件新品。

  董事長吳太兵在現場解密了萬興科技的三大新品策略——深耕視頻創意、借力AI、SaaS協同。如今,萬興科技持續深耕数字創意軟件主航道,借力AI新技術打造創新產品,強化產品在線協作,逐步實現產品SaaS化服務升級,並協同提供海量模板素材等,不斷面向数字創意新時代發力。

  早在2003年,萬興科技就投身数字創意軟件領域,在過去的17年中陸續將自己的創意軟件推向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上半年,萬興科技更率先在業界提出”新生代数字創意賦能者”概念,面向Video First時代正式吹響”数字創意賦能”新號角,並通過牽手榮耀、京東、英特爾、視覺中國等企業強化数字創意軟件生態布局。

  此次萬興科技全新發布PDFelement 8.0版本等新品,將有助於進一步為用戶帶來更簡單的操作體驗,更好地幫助個體和企業降本增效。

【編輯:苑菁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市售產品百百種,生薑洗髮精有用嗎?看專家怎麼說~

※查詢新竹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洗澡最怕忽冷忽熱,該選擇哪種熱水器呢?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大師絕版藝術畫作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