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烏使館身亡僱員身份確認 美調查人員赴烏克蘭調查

  中新社努爾蘇丹10月2日電 基輔消息:烏克蘭獨立通訊社10月2日報道指出,此前疑遭襲身亡的美國使館僱員身份得到確認,系美駐烏克蘭使館軍事聯絡官。

  當地時間9月30日,美國駐烏克蘭大使館證實使館一名女性僱員死亡。烏克蘭基輔警方隨後通報稱,這名美國使館女性僱員在基輔一處森林公園內被路人發現時因頭部受重傷而昏迷,被送往醫院后救治無效死亡。

  據《歐亞日報》網報道,有目擊者稱事發時該女子身穿運動服、頭戴耳機,當時正沿着森林公園附近的火車鐵軌跑步。目前美國調查人員已經趕赴烏克蘭,並將與烏克蘭執法人員一起就死亡原因展開調查。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烏克蘭警方稱,目前執法人員正在搜尋一名身高2米左右、身穿黑色短褲和T恤衫、深藍色運動鞋的男性嫌疑人。

  此前有烏克蘭媒體報道稱,這名女性僱員很可能是由於當時頭戴耳機未注意到行駛的火車而發生意外。但烏克蘭國家安全局官員隨後否認了這一說法,並強調烏克蘭當局還未對死者展開屍檢,目前仍在等待美國調查人員一同展開調查。

  烏克蘭獨立通訊社2日披露,該女性僱員身份當天得到確認,系美駐烏克蘭使館軍事聯絡官。據烏通社報道,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已敦促執法人員展開迅速而全面的調查。烏克蘭總統府發表聲明稱,如果這場悲劇被證實是由於惡意襲擊所致,烏克蘭將嚴懲兇犯。(完)

【編輯:李弘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特約廠商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