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哈啟幕

  中國消費者報哈爾濱訊(記者 劉傳江)9月27日,以“龍騰新時代,智匯靚冰城”為主題的第25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盛大啟幕,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秦宜智、黑龍江省省委常委、副省長賈玉梅等出席了開幕式。

  據悉,本屆廣告節設置了廣告及相關行業論壇、媒介資源推介交易會、國內外廣告創意比賽獲獎作品展示、媒介設備展覽、專業獎項頒獎典禮等20多項大型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各類參會、參展企業近千家,預計参觀人數將達到10萬人次。


第25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哈啟幕。劉傳江/攝

  中國國際廣告節始於1982年“全國優秀廣告作品展”,歷經30餘年,與改革同步,與開放同行,現已發展成為集專業獎項評比、媒體展示、設備展會、商務交流、高峰論壇等為一體,業界人士廣泛參与的中外知名的廣告行業盛會。它是承載創意中國夢想的重要載體,是國家推動廣告業發展的重要抓手。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秦宜智在開幕式上致辭。秦宜智說,改革開放以來,伴隨着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不斷完善,我國廣告業逐漸成為引導消費、塑造品牌、拉動內需,促進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文化繁榮的重要力量,保持了良好的上升態勢,廣告是市場經濟繁榮興旺的標誌。秦宜智強調,新組建的市場監管總局承擔了原國家工商總局“指導廣告業發展、監督管理廣告活動”等職能,市場監管總局將始終按照高質量發展的要求,認真履職盡責,既要做好廣告業規範發展的監管者,又要做好廣告業健康發展的推動者。

  黑龍江省是中國沿邊開放的重要窗口,擁有豐富多樣、特色鮮明的旅遊資源和品質優良、綠色有機的眾多地理標誌品牌及區域品牌,針對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濟文化發展特色,本屆廣告節特別設置了黑龍江元素展,將黑龍江綠色食品與全域旅遊產品服務呈現在世人面前。在本次廣告節期間召開,黑龍江省政府將舉行多場大型知名企業負責人座談會,將為黑龍江省發揮各類平台優勢,搶抓互聯網戰略機遇、開拓產銷對接渠道、促進品牌發展創造新格局,對於發展黑龍江省生態旅遊,挖掘生態資源和區位優勢,整合旅遊資源,全面釋放旅遊產業巨大潛能,對於推進綠色優質農產品品牌建設,提升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傳統名優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市場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責任編輯:游婕

【其他文章推薦】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新竹殯葬業與禮儀公司有何區別?

※推薦手工刻印章專賣店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