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中學70周年校慶倒計時啟動 歷屆校友憶“衡中3年”

  中新網衡水12月18日電 (崔志平 王鵬)“在衡水中學學習了三年,可以說是收穫頗豐。”現在衡水某企業擔任董事長的衡中校友姚奎章17日稱。

  當日,河北衡水中學70周年校慶倒計時啟動儀式舉行。來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國各地重點企業、科研高校參加“知名校友助推衡水經濟發展推介會”的70餘名歷屆校友齊聚母校,共同見證校慶倒計時啟動。現場,衡水中學介紹了校慶的籌備情況、發布了校慶主題、徽標、吉祥物等。

  現為上海某培訓公司校長的邢春霞說,在衡中的學習非常有意義,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也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

衡水中學70周年校慶吉祥物“衡衡、中中”。 王鵬 攝

  “自己印象最深的是班主任劉章,一個體育老師,在學校里不僅會督促大家認真學習,也讓大家進行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在河北雄安某公司擔任總經理的陳清平說,在他的帶領下,自己班級里的同學們不僅學習成績好,也很健康,有了更多時間去學習,對大家影響很大,自己很感激他。

  衡水中學黨委書記、校長郗會鎖表示,衡水中學將以“家國夢·衡中情”為主題,開展70周年校慶系列主題活動,全面提升學校的核心競爭力和影響力。

  據網上資料显示,河北衡水中學(簡稱衡中)始建於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示範性高中。自2005年至今,全國文明單位等70餘項國家級殊榮花落衡中。(完)

【編輯:劉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自行創業省成本, 租營業登記地址省房租!

※麼尚草本沐浴乳,生薑洗髮精,控油清爽不乾澀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台南熱泵熱水器安裝廠商一覽表

高價收購黃金推薦優質商家

※加入飲料調製運送服務職業工會享有什麼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