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攜手東奧選手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 邀大眾翻轉女孩的命運_頭髮護理產品推薦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邀請社會大眾每月700元資助女童,翻轉女孩的未來(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根據世界銀行2021的統計資料指出,全球有1.32億名貧困女孩失學,COVID-19加劇生計困頓,導致更多女童被迫失學,被迫面臨結婚、童工、被販運或受暴危機。台灣世界展望會14日舉辦「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開跑記者會,邀請今年東奧國手,也是展望會長期關懷的方莞靈、江念欣出席記者會,分享自己的逐夢故事及大賽抗壓經驗,台灣欄神陳奎儒也現身力挺,三位選手發聲關注全世界的女童困境,鼓勵女孩們堅持不放棄夢想,有朝一日在各行各業發光!

「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東奧選手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邀請社會大眾資助,翻轉女孩的命運!(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代理會長李紹齡表示,每年約有1,200萬女孩成為兒童新娘,相當於每3秒就有一個女孩被迫步入婚姻,COVID-19增加嚴峻的挑戰,據世界展望會2021年統計:2020年被迫結婚的女童較2019年翻倍暴增,是25年來最嚴重時刻,若沒有加緊行動,預估2030年前全世界將增加1.1億名兒童新娘,主要是貧困女孩從小失學,連帶失去培力和改變生命的機會。

截至九月,在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的計畫區中,仍有超過一萬七千名貧困女孩正等待資助。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為弱勢女童募集愛心資助人,邀請社會大眾每月700元資助女童,讓她們接受教育、認識權益,翻轉命運和未來,讓與莞靈、念欣同樣上進的女孩們也能擁有求學路上的後盾,未來更能發揮正向影響力!

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邀請社會大眾每月700元資助女童,翻轉女孩的未來(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東奧選手分享賽場抗壓經驗,以最萌身高差為全球女孩合力挺聲!

台灣世界展望會長期關懷的方莞靈、江念欣,今年都站上體育選手心目中最崇高的奧運殿堂。今日特別以回饋心情參與記者會。莞靈和念欣透露賽前都會禱告來減輕壓力,也提到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曾經遇到性別評價的眼光,但聽見世界上許多女孩無從選擇如何被對待,甚至缺乏溫飽、照顧,害怕被嫁出或成為童工,都感到相當不捨。念欣表示,能聲援困境中的女孩很有意義,也相當感動。莞靈則說,「我很幸運出生在台灣,但這些困境中的女孩很需要幫助,我很想對她們說『加油!』就算生活辛苦也不要失去夢想!」

「我希望鼓勵女孩們不要輕易放棄,」念欣表示,能聲援困境中的女孩很有意義,也相當感動。(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念欣回想接受資助後,家庭生活獲得改善,「謝謝資助人的幫助,讓我感受溫暖,也會因為這份幫助,讓我想要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自小和媽媽相依的莞靈,提到有陣子媽媽身體不好,「社工員常到家裡探望她,這樣一個小小舉動讓我很感動。」這份安心,讓她無後顧之憂投入練習和比賽。

「台灣欄神」陳奎儒在繁忙的訓練中,特地抽空參與記者會,身高189公分的奎儒,與莞靈、念欣站在一起形成最萌身高差,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今天以男生的角度代表發言,比平常參加比賽來得緊張。」聽聞疫情造成童婚、童工增加的現況,連說不可思議,「很難想像,竟然在地球的另一個地方發生這些事,希望更多人一起重視女孩的生活和權益!」他以自身經驗分享:「有時越艱苦困難,就越勇敢追求!我們也面臨不知所措的困難,如果能擁抱低潮,試著相信自己能走過來,才能堅持到現在。」

陳奎儒在繁忙的訓練中,特地抽空參與記者會,並鼓勵女孩們相信自己,勇敢跨出困境阻礙!(台灣世界展望提供)

今日莞靈的資助人王先生及王太太特別捎來鼓勵信函,讓她感到意外又驚喜,王先生資助支持莞靈11年,在信中肯定莞靈日以繼夜的練習,更勉勵她繼續挑戰,贏得夢寐以求的奧運金牌!南非籍的王太太則用英文恭喜莞靈在這次奧運創下佳績,並分享當初資助女孩的理由,「我常和丈夫說,資助一個女孩,就等於幫助將來她的孩子、家庭,甚至社區的其他孩子,因為女孩接受教育,就能持續發揮影響力。」莞靈表示,原來資助人一直默默地為她加油!「我想對他說:您的存在就像我的精神支柱一樣,我以後有能力也想要傳承您的愛,幫助別人也有改變生命的機會!」

各類職業工會月負擔金額是多少?

歡迎外送夥伴加入新北飲料職業工會洽詢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記者會現場,莞靈的資助人王先生及王太太特別捎來鼓勵信函,讓她感到意外又驚喜!王先生資助支持莞靈11年,在信中表示為莞靈的表現感到光榮(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響應資助1000個女童 改變女孩們的命運

每個女孩都渴望擁有同等權益,能夠勇敢蛻變、成長,追求理想!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行動,邀請社會大眾和方莞靈、江念欣、陳奎儒一起關心全世界弱勢女孩,每月700元愛心資助,幫助她們免於恐懼、改善生活、認識權益、接受教育,翻轉生命和未來!此外,感謝三創生活園區、首都客運股份有限公司、遠東SOGO等企業一同運用企業之資源管道,共同響應倡導女童權益;愛心企業正官庄熱情贊助「新增資助禮」以感謝各界愛心─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線上資助國外女童,並完成第一筆資助捐款(限線上刷信用卡,含銀聯卡、WEB ATM、LINE Pay),即可獲贈正官庄「高麗蔘蜜桃水潤飲」乙盒(10包入,市價$600),限量800份,贈完為止;活動期間,正官庄全台62家門市也將設置「資助1000個女童」的創意互動海報,歡迎您前往掃描QR code,聆聽女孩的真實心聲!

「資助1000個女童」的創意互動海報,歡迎您前往掃描QR code,聆聽女孩的真實心聲(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瞭解「資助1000個女童 挺聲而進 願景無懼」,請至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連結至活動頁)

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資助兒童」或「國內助學」

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

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02-2175-1995,或洽詢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來源鏈接:https://www.taiwanhot.net/?p=966496

自由業者適合加入哪些職業工會?

「勞工職能專業訓練」、「參與技能檢定」及「勞工就業媒合」 這三大方向期許本會能夠發揮效能與效率,以達成最高績效為目標,為會員帶來人生新契機,以為願景。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