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萊萬擊敗梅羅 首次榮膺世界足球先生

  中新網客戶端1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凌晨,在2020國際足聯年度評選中,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榮膺世界足球先生,他在評選中戰勝梅西和C羅,這也是他首次獲此殊榮。

國際足聯製作的萊萬獲獎海報。

  在2020年,萊萬隨拜仁獲得歐冠、德甲、德國杯、德國超級杯、歐洲超級杯冠軍。在上賽季中,萊萬在各項賽事中為拜仁出戰47場,貢獻55球和10次助攻。其中萊萬在31場聯賽中打入34球,10場歐冠中打入15球,成為歐冠、德甲最佳射手。

  在FIFA最佳球員得分中,萊萬以52分居首,C羅38分位列第二,梅西35分獲得第三。榮膺世界足球先生后,萊萬表示:“(我感到)非常驕傲非常高興,對我和我的隊友來說,這是美妙的一天,難以置信的感覺。在與梅西、C羅同在的這個時代拿到這個獎,真的非常特別。”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員投票中,C羅將第一投給萊萬,第二和第三分別投給梅西和姆巴佩。梅西則將第一投給內馬爾,第二和第三分別是姆巴佩和萊萬多夫斯基。(完)

【編輯:王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清爽沐浴乳,洗完不再"滑滑"的,身體不殘留添加物

民生頭條帶您來看更多頭條新聞

※合法板橋禮儀公司懶人包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了解大師佛教正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