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美妝 由你點贊”活動開啟!趕快動動手指來表態吧!

  中國消費者報訊 你覺得哪些化妝品好用?哪個品牌的化妝品最符合你的心意?現在,你可以來用你的手指表達你的態度了!

 

  “品質美妝 由你點贊”!9月5日起,中國消費者報社聯合唯品會,在唯品會2018年“秋季美妝節”期間,共同開展化妝品品牌專題點贊活動,趕快來為你的美妝增添色彩!

  根據活動安排,9月5日-7日,點贊活動在中國消費者報微信公眾號(zxbccn)、唯品會美妝頻道正式啟動。

  唯品會邀約平台上的化妝品品牌參与點贊活動,根據化妝品功能或細分品類,對參与的化妝品品牌進行分類。消費者可通過分類查找品牌進行點贊,同時也可直接搜索品牌名稱然後進行點贊。

  另外,化妝品品牌設置多個維度的點贊內容,品牌、質量、服務、功效、價格、廣告等,消費者可選擇相關維度進行點贊。每個消費者每天針對同一個品牌,只能點贊一次,同一天可為多個品牌點贊。

  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關注《中國消費者報》微信公眾號(zxbccn),在下端的2018點贊活動菜單中選擇“美妝專項點贊”,進入點贊頁面進行投票!

  還等什麼?投出你的神聖一票吧!

責任編輯:韓迎亞

【其他文章推薦】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報好康!頭髮護理產品試用體驗組,限時索取中~

新竹殯葬業與禮儀公司有何區別?

※推薦手工刻印章專賣店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