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驚艷亮相 2018年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

  8月31日至9月3日,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亮相在唐山舉行的2018年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積极參与商標品牌節各項活動,亮點紛呈,受到參會嘉賓的一致青睞,與多家企業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亮點之一:2018中華商標設計大賽圓滿成功

  由中華商標協會、中國教育電視台主辦,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東道品牌創意集團等單位共同支持的2018中華商標設計大賽自5月22日開賽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共收到商品類和服務類原創商標設計、既有商標升級類商標設計、快消品註冊商標等各類設計作品近2000幅。經過專家評審團隊的初審和終審,最具創意設計獎、商標設計創新獎、商標設計新秀獎、優秀商標設計獎等獎項金獎、銀獎、銅獎和優秀獎在2018年中國國際商標品牌節揭曉。中華商標設計大賽獲獎者除了豐厚的獎金外,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還將在創業支持、就業指導、金融服務等諸多方面提供更加全面的扶持。

  為了提升中國商標設計的創作水平,中華商標設計大賽將每年舉辦一次,為國內外的商標工作者、設計者搭建一個展示才華的舞台,進一步推動全社會對商標設計的關注和商標知識的普及,增強全社會的商標保護意識,大力推進我國知識產權戰略,特別是商標戰略的實施。

  亮點之二: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參加2018中華品牌商標博覽會

  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自籌備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此次2018中華品牌商標博覽會也為示範區提供了一個展示的平台、一個交流的平台、一個共享的平台,位於博覽會顯著位置的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的展位,吸引了眾多参觀嘉賓的駐足觀看,頻頻點贊,受到了熱捧。展位上展示了2018中華商標創意設計大賽的主要獲獎作品,示範區發展歷程和遠景規劃,介紹了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康澤路3號院的商標品牌國際設計中心,重點推介了商標行業全流程一體化电子服務平台——“商標通”一站式服務平台,實現完整、高效、實時的商標數據服務,拓寬商標查詢、商標交易、商標監測、商標預警、商標金融等應用功能,為全國和全球客戶提供7*24小時不間斷、不限空間的知識產權科技服務。領導在巡展時,視察了示範區展位,觀看了示範區宣傳片,對示範區發展思路以及取得的階段性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

  亮點之三: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出席全國商標協會聯席會會議

  全國商標協會聯席會議上,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行政負責人王華鑫先生進行了重點發言,向與會人員介紹了在房山區創建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的基礎條件和比較優勢,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的發展思路以及商標品牌綜合服務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國際設計中心、數據應用中心、金融服務中心、國際交流中心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

  會上還播放了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宣傳片、商標通宣傳視頻,推介了示範區商標國際設計中心。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得到了與會人員的廣泛關注,進一步提升了示範區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亮點之四:房山區出席區域品牌發展市縣長論壇

  區域品牌發展市縣長論壇是政府部門解讀商標品牌建設政策、分享品牌建設經驗、探索品牌建設路徑規劃等內容的重要論壇之一。房山區作為受邀嘉賓第一次參加區域品牌發展市縣長論壇。

  房山區副區長在發言中表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推進知識產權強國建設,優化房山“三區一節點”功能定位、提升城市功能品質,房山區委區政府提出了產業生態圈建設思路,重點打造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通過對商標產業發展全面規劃、整體布局,建設中國商標產業的總部基地,促進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將房山區建設成為特色優勢明顯、創新引領發展的知識產權強區。

  據悉,區委、區政府及相關部門按照政府引導、市場主導、企業主體、行業促進和社會參与的原則,將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項目與全市產業政策、區域政策、科技政策、資金政策等進行有效銜接,制定《關於促進北京商標品牌創新示範區建設的實施意見》(房政辦發[2018]44號),在企業融資、財政稅收、人才引進、市場准入等方面給予一定的政策支持和資金支持,為實施商標戰略增添動力。

責任編輯:韓迎亞

【其他文章推薦】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新竹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