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食展通過UFI認證 正式進入國際頂尖展覽會行列_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

※符合職業工會的入會資格有哪些條件?

本職業工會係由勞工所組成的組織,是政府與勞工之間的中介團體,也是勞資雙方兩者之間的重要橋樑。其功能「維護勞工的權益」、「促進會員交流」、「提昇會員與工會之互動增進專業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221日,記者從全食展組委會獲悉,全食展(中國糖果零食展),正式成為“UFI認證”展會,進入國際頂尖展覽會的行列。全食展的主辦方“龍品錫展覽”,則正式成為國際展覽業協會(UFI)組織成員。

 

獲得UFI認證,體現了全食展(Allfood)在國際化、辦展規模、專業化水平等方面,均得到國際展覽業管理組織的高度認可。以加入UFI為契機,全食展在辦展規範化、專業化、國際化上,必將實現新的提升。這是全食展成為國際性展會的重要里程碑,也標志著全食展將加快和融入國際化進程。

達到國際化水平 全食展正式加入UFI

中國副食流通協會會長何繼紅,第一時間對“全食展通過UFI認證”表示了祝賀。並指出,UFI是一個聯繫世界各地的紐帶,加入UFI,通過高標準認證,是身份的提升和榮譽的象徵。作為中國首選高端食品飲料貿易展之一,相信通過 UFI認證的全食展,在推動食品飲料行業良性健康的發展,全面促進國際商貿合作方面能夠做出積極的貢獻。

全食展組委會主席王海寧表示,全食展(中國糖果零食展)從2011年第一屆起,至今已成功舉辦了16屆。全食展能夠獲得UFI認證,是我們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將通過UFI平台,讓全食展的展商、觀眾與國際接軌,為大家創造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

 

據調查,國際展覽業協會,簡稱“UFI”,於1925年在意大利米蘭成立,總部設在法國巴黎,是迄今為止世界展覽業最重要的國際性組織。對國際性展會進行權威認證是UFI的核心任務。UFI認證審核嚴苛,對展覽會的規模、辦展歷史、專業參展商比例、專業觀眾的比例等都有嚴格的要求,經UFI認證的展會是具有國際化水平的貿易展覽會的重要標誌。目前,在中國各行各業的數萬個展會中,僅有100余家通過UFI認證。

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會長袁再青表示,全食展組展嚴謹、專業觀眾質量非常高,配套活動豐富,軟硬件服務均從參展需求出發,這是一個人性、專業、高質量、高影響力的展會,加入UFI國際展會行列實至名歸。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

2020春季全食展4月青島將辦

據了解,2020 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中國糖果零食展暨中國冰淇淋零食展(全食展),將於423-25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20春季全食展,由中國副食流通協會、台灣食品發展協會、香港國際食品協會支持,北京龍品錫展覽有限公司主辦,全食展在線(青島)科技有限公司承辦。預計總展出面積26000平米,參展商350家,經銷商觀眾35000人次。

2020春季全食展,將同期舉辦“2020中國高端食品飲料營銷論壇”、“2020中國冰淇淋與冷凍食品營銷論壇”,為觀展廠商搭建國際水平的學習平台。此外,“2020春季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發布會”和“2020春季全食展冷凍食品美食季”等特色活動也將如期舉行。同時,將評出2020春季全食展“金銷商大獎”。現場發布“2020中國高端糕餅金銷商100強”、“2020中國卡通玩具食品金銷商50強”、“2020中國果凍布丁金銷商25強”和“2020中國山東冷凍冷藏食品25強”、“2020中國山東飲品金銷商25強”等榜單,以及“2020中國冰淇淋冷食金銷商100強”第一批入圍名單等。

全食展組委會主席王海寧介紹,本屆全食展,開始全面引入数字化展覽會服務系統(全食展微信服務號IDallfoodexpo)。從嘉賓到專業觀眾,再到參展商,將享受到更加便捷和專業的會展服務。同時,全食展開啟了展覽會和論壇的售票模式,倒逼全食展組委會團隊和協作商的各項專業服務快速升級。

記者了解到,自2020年起,全食展及系列活動將全部開啟售票模式。門票分為三個檔,基礎門票99元,可以參觀展覽會,2020春季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發布會和2020春季全食展冷凍食品美食季等活動。商務參會門票999元,除基礎門票的參觀範圍外,還可以參加2020中國高端食品飲料營銷論壇或2020中國冰淇淋與冷凍食品營銷論壇。VIP參會門票則在上述基礎上還可以與演講嘉賓、金銷商大獎獲得者近距離接觸。另據了解,2020秋季全食展,將第七次花落寧波國際會展中心,預計展覽規模60000平米。

木倫河食品集團營運總監任瑞雪表示,全食展加入UFI對展商來說也是機會,中國的優質食品將在全食展的平台上,面向更多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專業觀眾。作為老展商,回頭客集團董事長黃福陽也表示,全食展有了UFI的加持,展商將會更加有信心,在2020春秋兩季全食展上,將與現場的專業觀眾擦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北京連鎖便利店系統經銷商崔錦儀錶示,她更期待今後全食展上有更多進口食品飲料新產品。

多年來,龍品錫展覽旗下的全食展,致力於“讓食品業沒有難做的生意”,為廣大食品企業、經銷商和供應商等,打造高品質的交流、交易平台。獲得UFI認證的,國際化水平進一步提高的全食展,更加令人期待。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具種類十分繁多,而各種法器的用途、型製、大小也差異極大,因此在不同的時空因緣中,也產生了許多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