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阿爆發新一輪衝突:雙方連夜激戰 傷亡人數上升

  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在納卡地區爆發新一輪衝突:雙方部隊連夜激戰 傷亡人數上升

  10月1日,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在納卡地區的新一輪衝突進入第五天,雙方部隊進行激烈炮擊,傷亡人數進一步上升。

  當日(1日),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部隊在納卡地區連夜進行了激烈戰鬥。據美聯社報道,阿塞拜疆方面稱,阿塞拜疆的一個城鎮在當天的衝突中遭到破壞,有建築物的窗戶被震碎,牆壁上有炮擊留下的孔洞。阿塞拜疆國防部稱,至少有一名平民在戰鬥中死亡。

    當地時間9月29日,亞美尼亞國防部發布的一組前線照片中,士兵正在發射炮彈。

  阿塞拜疆外交部當天還公布了一段據稱是亞美尼亞部隊陣地被阿塞拜疆部隊摧毀的畫面。

  此外,阿塞拜疆公共電視台10月1日也公布一段視頻,並表示該視頻是阿塞拜疆方面在納卡地區衝突中繳獲和摧毀的亞美尼亞軍事裝備。

  同樣在10月1日,亞美尼亞國防部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納卡地區的戰鬥持續了一夜,並在10月1日天亮后交戰加劇,從前一天夜間到當天上午,亞美尼亞在納卡地區的軍隊多次擊退了阿塞拜疆的進攻,造成對方300多人死亡,600多人受傷,擊落3架直升機,摧毀對方多輛坦克等軍事裝備。亞美尼亞國防部還報告說,一架阿塞拜疆直升機在伊朗境內被擊落並墜毀在伊朗境內,阿塞拜疆國防部對此予以否認。

  阿塞拜疆和亞美尼亞9月27日在納卡地區爆發新一輪衝突,雙方都指責對方違反停火協議和率先發動軍事進攻。

【編輯:李弘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生薑洗髮精功效試用,歡迎索取體驗,不試試你怎麼會知道~

EAS商品防盜是如何有效警示嚇阻竊盜行為?

※找尋板橋禮儀社,專業禮儀師真誠用心服務!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該怎麼挑選?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