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官方:各年齡段錦標賽等賽事將更名為亞洲杯

  中新網客戶端10月2日電 北京時間2日,亞足聯官方宣布自2021年起,亞足聯各年齡段錦標賽及室內五人制足球和沙灘足球錦標賽將正式更名為亞洲杯。

資料圖:2023亞洲杯比賽場地之一的北京工人體育場效果圖。圖片來源:中國足協官網

  亞足聯表示,首屆使用新名稱的賽事將是2022年亞足聯U17和U20女足亞洲杯的第一輪預選賽。

  根據公告,澳大利亞、蒙古、緬甸和塔吉克斯坦將承辦2022年亞足聯U17和U20女足亞洲杯第一輪預選賽。U17女足亞洲杯第一輪預選賽的承辦國還包括孟加拉國、約旦、吉爾吉斯和越南。而U20女足亞洲杯第一輪預選賽的其他承辦地則是中國、中國台北、老撾和新加坡。

  亞足聯稱,本次賽事更名僅適用於賽事計劃中2021年開始的亞足聯比賽,2020年推遲的賽事將不受影響。(完)

【編輯:卞立群】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如何識別是否為防火材料? 如何確何建築物安全重要性?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的佛號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