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僑聯“親情中華”網上冬令營—重慶師範大學營在雲端閉營

  中新網重慶12月17日電 (記者 周毅)17日,歷時15天的2020年中國僑聯“親情中華”網上冬令營—重慶師範大學營在雲端舉行了閉營儀式。

  此次冬令營為期15天,來自澳大利亞和菲律賓的近50位營員及領隊在雲端參加。本次活動以微信為主要網絡載體,營員們不僅學習了說文解字、姓氏起源、成語寓言、人文地理、歷史溯源等中國傳統文化故事,同時也了解了相關防疫知識和重慶的風土人情和城市風貌等。

  閉營儀式上,澳大利亞和菲律賓的海外班主任發言稱,非常感謝中國僑聯舉辦本次活動。他們說,希望以後有機會來到重慶實地感受風土人情,也將帶着這份中華親情,向全世界傳播中華文明,這次網上冬令營也給大家留下了難忘記憶。

  重慶師範大學國際漢語文化學院院長雷勇說,他希望營員們能夠堅持漢語學習,通過漢語加深對中國的認識和了解,做中華文化傳播和各國文化友好交流的使者和橋樑。

【編輯:曾小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hinanews.com/【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殯葬業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裝對了嗎?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最即時的今日金價查詢!

的佛號由來?

※神桌、神明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